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140617


廣播語錄

bet. 品冠_蜿蜒 & Mika ft. Chiara_Stardust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看過他生氣,就是一個好好先生,品冠他的新專輯《隨時都在》,剛剛聽到的那首歌是他的新歌叫做〈蜿蜒〉,再來要聽到的..每一次他的歌總是會給人很活潑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這麼地溫柔,他是Mika,這個女生的名字應該叫做Chiara,這首歌裡面有義大利文,所以有一點點異國的情調,來聽這首歌〈Stardust〉。


bet. 張震嶽_我要錢


我好像從很小的時候就不是很喜歡跟家裡的人拿錢,就覺得跟家裡的人拿錢就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在思考這件事情,所以我小時候都很想趕快長大,當然跟爸爸媽媽拿錢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你要懂得珍惜,張震嶽〈我要錢〉,要花錢還是要花自己賺來的錢比較爽。

bet. 何韻詩_菇菇歌


昨天有說到這個禮拜就是還是有很多的考生、很多的學生要準備考試,那我也看了一下PTT,他們一邊讀書,然後一邊開著廣播,好像有點分心,因為很想要聽我在講什麼,沒有啊!什麼都沒有講啊,可以不用聽我講啊,呵呵哈,書比較重要,但通常念書念到這個時候通常都會有點頭昏昏,很想睡覺的感覺吧,讀書讀到一半太想睡覺的時候,眼睛其實是會發抖的...至少這首歌現在非常地提神,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力量,像吃了超級瑪莉的菇一樣,吃了就會很有力氣喔!

P.S.

(after 許哲珮_我們一起睡覺) 〈我們一起睡覺〉,她是Peggy許哲珮,我喜歡她,她的新專輯叫做〈圓舞曲〉,裡面充滿了三拍子的歌,好像每天都在跳華爾滋一樣,好了,今天的P.S.的時間到了,可能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睡覺,但是可以跟大家說晚安,也許可以在睡前的時候想念彼此,我想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那今天的P.S.要分享的是什麼呢?分享的就是..呃~我今天在節目一開始就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很專心,吃飯如果不專心的話,就是一直講話、一直聊天、一直想事情,就是根本會忘記食物的味道,我現在在想起來我的晚餐吃了什麼,我明明就是吃了牛肉,可是我卻想不起來那個牛肉的香味,我只記得我在講的一些話的內容,呵呵哈哈,反而我現在在喝水,還覺得水比較有味道,所以..到底吃飯要專心好,還是想事情要專心好?真是一個太矛盾的人了,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有OH夜DJ的重播,那明天晚上九點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