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20140606


廣播語錄

after Ingrid Michaelson_Be OK



不知道這場雨到底會下到什麼時候?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就覺得有一點煩煩的,只好一直問自己OK嗎?嗯OK,I will be ok. I will be ok. 一直告訴自己『I will be ok.OK嗎?』OK,可能就會好一點喔(笑)。

bet. 劉偉德_Tell Me Why & 蘇永康_一人獨得


你什麼時候會想要說出tell me why這三個字呢?嗯..你可能會對著自己喜歡的人說『Why? Tell me why?你為什麼喜歡我?』就是你不覺得(笑)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問嗎?就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對方會喜歡我,但有時候喜歡就是..可能就沒有為什麼啊,所以也不用一直問啦,可是還是好想知道,(笑)都過了這麼久,哈哈哈哈呵,我中間自己還真的在思考,對啊,為什麼很想要知道啊?就是很想知道啊!沒有為什麼,我就想知道,因為每一個人就都很有佔有慾,就很想要知道為什麼,很想要一人獨得所有的快樂。


before 李佳薇_忍不住想念

有時候壓抑自己的想念,感覺就會越壓抑越想念。


before 陳綺貞_沙漏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三十七分了,綺貞她現在就出現在PTT她自己的板上面,我剛剛看到她打了一個『耶』,呵呵呵,然後大家都非常地開心,今天是陳綺貞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謝謝你愛他~像大海愛著浪花~(唱)。


bet. 李心潔_想飛

雖然我們不能飛,但是我們可以用想像的,雖然我們不能飛,但是在做夢的時候可以飛,明天是禮拜六,後天是禮拜天,有些學生明天就要畢業了,恭喜他們,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在未來的路上..不要越飛越高好了..越飛越穩,希望大家的週末都可以過得好好的,都可以找到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其實有時候浪費一整天也蠻有意義的啊。

P.S.

好的,今天到了節目的最後,兩個小時..對..就是(笑),欸你們會有這種感覺嗎?學習新東西的時候頭就會有點昏昏的,難怪就是那個學生在上課的時候都會很想睡覺,應該是一下子資訊吸收太多,所以才會暈暈的,我就是屬於那種會暈暈的人,但是我剛剛終於學會怎麼樣在PTT發文了,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四聲鼓掌),好,給自己拍手四下,呵呵,那今天的P.S.就是再一次在這邊祝陳綺貞生日快樂,我想就是這個月就是有很多人生日,也祝他們生日快樂,喔明天不只很多人要畢業,還有人要考試的,不管你要考試或者是加班,做什麼事情都好,都希望你們可以很開心,都希望你們可以很快樂,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還有OH夜DJ的重播,那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末,下個禮拜一的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了各位,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