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20140604


廣播語錄

after 宇宙人_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宇宙人在《地球漫步》專輯裡面收錄的這首歌叫做〈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你有沒有什麼樣特別的人,很想要把他拍成電影的呢?那你一定很喜歡他。

after 山東_對我來說


對你來說,到底什麼才是好朋友呢?我的好朋友就是那種真的可以常常在一起,不用說很多話也不會覺得尷尬,我想那是一種好朋友;或是可以在一起一直說很多話、一直說很多話、一直說很多話,對方都不會感覺膩,這也是一種好朋友;也有一種好朋友就是..他常常都會找出你的不好的地方,就是..並不是批評你,但是他是給你意見,讓你看清楚,因為很多人..譬如說愛情好了,love is blind,就是很多東西都看不清楚,但是你的好朋友就會跟你說『我跟你說,就是這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就是當你毫無頭緒的時候,他就會給你方向,這也是一種好朋友;但也有一種就是『他是我的好朋友啊。』但是你們根本都不熟,哈哈,這也是一種。

bet. 魏如萱_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 劉若英_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感覺在不確定的世界裡就好像是手機,就是在你的手機裡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世界,但是那個很大很大的世界裡面卻是不確定的,每一天你都在等,等那個誰他會不會傳簡訊來,你每天都在等,等一些確定的事情,但可能有一天,手機就不再亮了,當你可能更確定一些事情的時候,有一些事情就改變了,..就好像每天都有人在你的窗前對著你唱歌,只是有一天他突然不唱了,就像這首歌講的一樣,我曾愛過一個男孩~(唱)。


after 林憶蓮_要不要


『等了太久了答案已經不重要。』這是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是啊,有很多的事情不一定什麼都要答案,有時候答案反而是前進的一種阻礙,不一定什麼都要答案,但是卻可以繼續地向前走,這比較重要吧。

after 順子_姥姥

非常簡單的歌詞,第一句就是『姥姥我想妳。』所以我覺得創作不一定是要非常艱深的文字,只要你的情感到達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你只要很真心地唱了出來,我覺得那就會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所以不要想太多,什麼事情都不要想太多,就去做就對了,那個結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P.S.

好啦,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啊~又到了要講P.S.的時間,我跟你說,我每次要講P.S.的時候我都會卡住,然後等到我穿好鞋子的時候,我要離開的時候才會想到我的P.S.是什麼,好,我想到我要講什麼了,就是我今天買了一件吊帶褲,『什麼?』(笑)我今天買了一件吊帶褲,還有一頂帽子,對,雖然夏天很熱,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買帽子,可能是因為我的染頭髮然後黑髮慢慢長出來了,所以我就買了帽子,然後買完帽子,然後就看看,看到吊帶褲好像有點好看耶,然後我就順便買了吊帶褲,因為我本人腰就是沒有很細,然後我覺得吊帶褲穿起來..看起來也好像有點..就是很舒服就對了啦,這就是今天的P.S.,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