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20140619


廣播語錄

after 娛樂宅急便之林菁樺主播時間

好的,謝謝潘瑋柏,原來潘瑋柏也是喜歡創作的,那你們呢?創作不需要理由,創作也不需要規則,怎麼講起來跟愛情很像,聽說今天已經開始有學生放暑假了,好棒喔!那也許你可以在你的暑假裡面學習怎麼創作,可以試著畫畫,可以試著寫寫字,什麼都好,可以在你的暑假裡面有一個讓自己進步的空間,謝謝林菁樺主播,林菁樺主播今天戴了一個圓圓的眼鏡,也很可愛,bye bye。

bet. 品冠_愛情那麼傻 & Bird_ファイル



好像不只在愛情裡面,好像在生活裡面也有很多絕望跟希望的事情會不斷地交叉,品冠的歌〈愛情那麼傻〉,他的新專輯叫《隨時都在》,也因為有絕望,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地渴望希望,才會那麼珍惜所有美好的時刻。十點零九分,剛剛的歌曲都有一點感傷,再來要聽到的是Bird,我喜歡她,她的聲音很適合夏天聽,聽到的這首歌叫〈File〉。

bet. Iffy The Badman_Do You


我剛剛看到有一個人,就是他去一家店吃..就是好像那家冰店..那家冰店總共有一百..不知道三十種口味還是,反正就是一百多種口味的冰淇淋,他每天就吃兩支口味,然後他花了幾天就把冰給吃完了,我就覺得..我那時候看的時候就覺得好好,我也好想要吃冰淇淋喔,你知道這種東西就只有男生,就是沒有子宮的人才可以吃,女生真的..真的不能吃太多的冰,可以啦,就淺嚐一口,希望所有的冰淇淋店都可以提供試吃的服務,我們只要吃一口就可以了,或是你可以賣給我們所有的口味然後的一口嗎?呵呵哈哈,然後男生不准買,就只有限女生可以買,然後男生都要買就是..給他們就是買原價就一支的那種,欸我覺得如果有這種服務很貼心耶,但沒有這種冰店,找不到。

after Feist_1234


雖然我不知道菲絲特她平常穿衣服是什麼樣子的style,但是我每次聽她的歌都有一種會幻想她就是一定會很喜歡穿小碎花的裙子,會很喜歡旋轉的那種女生吧,呵呵呵,我猜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像,她是菲絲特〈1234〉。

bet. 陳綺貞_距離


很喜歡陳綺貞的這首歌,雖然她的新專輯《時間的歌》也非常地好聽,但是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好想聽〈距離〉這首歌喔,如果,進一步就是退~退一步~(唱),如果退很多步的話,那會越靠越近嗎?但我想很多事情都是要遠遠地看,像看地圖一樣才看得清楚的吧,如果真的靠太近了,就像老花眼一樣,就像近視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P.S.

好的,今天到了節目的最後,又要講P.S.了,今天的P.S.是什麼捏?剛剛竟然有人說,期待今天晚上的P.S.會不會是宵夜文?不會啦,我不會再講吃的了,我剛剛都已經講冰淇淋,然後講到都不想講了,呵呵,『那妳P.S.要說什麼啊?』我今天P.S.可以再跟大家推薦一部DVD,因為我就是這幾天看的,就是《自由之心》,之前好像有放過《自由之心》的電影原聲帶裡面的歌嘛,對不對?但我那個時候都沒有看,我是這幾天才把《自由之心》看完的,然後我自己非常地喜歡,前幾..之前其實我一直陸陸續續都有推薦給你們啊,就是我只要每次看什麼DVD,我都會跟你們講,所以我覺得《自由之心》就是很推薦給你們,如果有空的話就可以去找來看,我一直以為今天很像星期五的感覺,沒有,我以為要放假了嗎?沒有,明天是禮拜五啦!好,明天是禮拜五,好,要保持那個期待跟開心的心情,明天見,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