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22


廣播語錄

bet. She & Him_Stay Awhile & Billy Joel_It's Still Rock And Roll To Me

你不覺得就是有一些很復古很經典的歌,老歌聽起來就..喔~好動聽喔,有很多老歌其實對很多的年輕人來說都是新歌,因為他們就是沒有聽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老歌裡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說不出來的..吸引人的特質,就像喝酒你不知道為什麼會暈,就像聽歌之後就是好聽的歌、很經典的歌,聽一聽就醉了,Billy Joel聽到的這首歌〈It's Still Rock And Roll To Me〉。

after 林俊傑_可惜沒如果

在面對我們的生活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時候都要面臨選擇,當我們在面臨選擇的時候,我想我們都應該要好好地想清楚,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而且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非常地寶貴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個當下都是很珍貴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地去過自己的生活,不要以為自己很年輕,然後就做了一些決定,嗯除非你覺得你未來的自己可以承受,要不然都要很慎重地去過每一分、每一秒。

after Chara_Rainbow

為什麼看得到彩虹,就是因為有雨水啊,雨會下,雨就會停,然後就會出現太陽,就會出現彩虹了。

P.S.

好的,今天的P.S.的時間到了,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大家玩了半個小時的視訊,覺得有點有趣、有點好玩,又有一點害羞,希望大家很開心,希望不要等到四月一號小姐姐就會偷放那個機器在那邊,然後就不跟我們講,然後就自己打開,更害羞,好啦,我也不知道下次會有什麼時候,至少我覺得今天還蠻好玩的,希望你們也有覺得好玩跟很新鮮囉,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有那個..會陪你們,然後等一下還有主播來報新聞,嗯,剛剛有人說我常常抱怨自己的臉圓圓腫腫,他說照片看不出來,可是看影片就看得出來了,我跟你講,你一定是沒有看過我本人,你要不要來看我本人?你就會發現『欸?好像也沒有這麼圓嘛。』哈哈哈哈,你一定是沒有看過我本人才會這麼說!好,明天見,bye bye,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