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1223


廣播語錄

after 白安_不聽



不知道她現在說不出..說不說得出話,她就是白安,她聲音沙啞,她現在"燒聲"了,但是她現在又在..好像目前人在蘇州,她今年就是一直都在感冒,可能她真的太忙了,就是好好地休息,對啊,希望她就是聲音趕快好起來,因為她已經咳嗽咳好久了喔,希望她早日康復,如果你也是..現在如果你也是有在感冒的話,或身體不舒服的話,喔聽說最近真的很多人感冒,去掛號的人就是滿到爆炸,所以你們要好好地保重,要照顧自己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在講什麼啊(笑),聽到的這首歌是白安的〈不聽〉。

after She & Him_Time After Time


雖然說Zooey有演過《戀夏500日》,妳就會覺得她聲音好像比較適合在夏天聽,沒有,你看她唱這些很復古的歌,也很像是一杯熱紅酒一樣那麼地溫暖,好喜歡Zooey的聲音喔,又會演戲,又會唱歌,你們應該知道她是誰吧,她有演過很多電影,《破天慌》啊、《成名在望》啊、《尋找夢奇地》,她主演兩度都獲得金球獎的提名音樂喜劇類的最佳女主角。

bet. White Apple Tree_Snowflakes

這個團來自美國,其實他們是最先從myspace這個網站紅的,他們的歌在網路上非常地受歡迎,就是很高的瀏覽率,音樂播放次數也很多,他們叫做White Apple Tree,現在聽到的這首歌就叫做〈Snowflakes〉,因為這首歌很紅,所以就被影集《Gossip Girl》用在他們影集的背景配樂裡面,上一首歌聽到的那個女生叫做解偉苓,她也是唱了非常多偶像劇的歌,好像只要有歌搭配影像,都互相會有加乘的效果,最近電視有在播《失戀33天》,你們有看嗎?我要很謝謝那個導演,因為那個導演也用了我的歌,大概有五首吧,在《失戀33天》裡面,但我不知道收視率怎麼樣。

P.S.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想要睡覺的時候耳朵就聽不太到啊?我今天的那個耳機開好大聲喔,我平常好像沒有開這麼大聲,好的,希望你們今天會喜歡我準備的兩個小時的歌,到了P.S.的時間了,大家一定會說『OH夜DJ妳為什麼這麼想睡覺?妳今天幹嘛這麼早起來?』喔我今天啊,我昨天好像四點睡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就有點睡不太著,然後就九點就起來化妝,因為今天有《向左走,向右走》就是巡演..就是我們第三次又要加演的那個記者會,所以就很早起來這樣,然後後來中間也都沒有再休息,呵呵呵,然後就變得很想睡覺啦,但是我還是很..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聽歌,還好啦,嗯,反正接下來回家可以睡覺了,《向左走,向右走》又要演囉,一月份會在台北演,你們..會來看嗎?!『會。』真的嗎?『真的!』好,那我們就一月《向左走,向右走》見囉,嘿嘿嘿嘿,好的,等一下雙口呂主播的新聞之後,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