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41225


廣播語錄

bet. 魏如萱_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在很多很多不同的節慶,在每一天不一樣的日子裡面,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很踏實的感覺,但是我想我們在這不確定的世界裡面,最最需要的就是擁抱吧。

bet. Peppertones with 屋頂月光_校園情侶


昨天還在說天氣怎麼這麼好,好熱喔,結果今天就突然變冷了,而且還下雨,好希望外面正在下的雨都不是雨,如果下雪就好了,但如果真的下雪了,我想我們都嚇死了吧,重點是又變冷了,不管我到哪裡去,身邊的人都在咳嗽,要不然就是變成男低音..男生本來就低音,女低音,呵呵哈哈。雖然冬天吃冰淇淋真的覺得很爽,但是我覺得還是少吃一點好了,以免..也不是說會感冒,就是還是會有變胖的可能性,但今天是聖誕節嘛,如果真的很想吃冰淇淋的話,那就吃一點點好了,今天的聖誕節大家都怎麼過的呢?還是你跟OH夜DJ一樣就是有過節恐懼症,哈哈呵呵,只要到過年過節,或是婚喪喜慶,都會非常地..整個人就會怪怪的,心裡面就會有非常非常多..非常非常多的解釋跟抗拒,剛剛上一首聽到的是ciacia何欣穗的〈三種解釋〉,還有上一首那個HitFm首播,真的很好聽對不對?肯周樂隊的〈When The Music Plays〉,不管什麼時候,真的只要有音樂在的地方,人的情緒很快就會被改變了,希望今天的你有記得笑,應該不會有人忘記笑的吧,那我會放一些讓大家記得要笑一個的歌,聽到的這首歌Peppertones跟屋頂月光一起合唱的歌叫做〈校園情侶〉。

bet. M-flo_Come Again

聖誕節就快要過了,聖誕節快要過了,但不表示快樂就要跟著一起過了,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在每一天都可以找到一件小事情讓自己開心起來,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P.S.

好了,到了今天講P.S.的時間了,我今天坐計程車來的時候,那個司機說『妳的聲音好像那個DJ喔,很像OH夜DJ。』然後我就說『喔~我就是啊!』然後他就說..他就看了那個照後鏡然後就說『嗯?怎麼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然後我就說『喔我今天沒有化妝。』然後後來他下車找零錢給我的時候就..就特別看我了一下,那我就對他笑,他就說『嗯有像了,但是還是有化妝的話,就是會比較好啦。』(鼻孔吐氣)OK!呵呵呵..呵呵,嗨呦我就不想化妝,我今天又沒有要幹嘛,好啦好啦好啦,女生真的要化妝嗎?沒關係我還是做自己好了,想化的時候就化,不想化就算了,還是我下次沒有化妝,人家就說我是誰的時候,我就說『喔我不是啊,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啦。』聲音很像,『對啊,很像而已啊,可是我又不是。』我下次就這樣回來好了,最後再跟大家講一個笑話,你知道哪一個key最..最..,完了,我忘記笑話怎麼講了,好,明天補講,bye bye(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