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20150107


廣播語錄

before 林依晨_花一開就相愛吧

我今天在家裡找到了一個小袋子,上面有兩隻兔子,非常的可愛,誰送我的?林依晨,她常常都會聽我的節目,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上次我們不是有開視訊嘛,她也有看耶,然後我就跟她說『那妳有看到我一直在吃芭樂嗎?』她說她有,哈哈哈哈,非常開心她的人生已經進入了另外一個階段,希望她可以一直都很好,希望她可以一直都很幸福,雖然我們不是常常見面,也不是常常聊天,但因為她送了我很多的禮物都跟兔子有關係,她看到兔子會想到我,我看到兔子也會想到她,她真的很可愛,她是一個很nice的好朋友,林依晨〈花一開就相愛吧〉。


after 林宥嘉_心酸


雖然很多魔鬼的細節都會藏在天使的愛情裡面,但魔鬼不會一直在啊,只要勇敢地去跨過每一個小關,我想愛情還是會非常天使的,聽完了林宥嘉的〈心酸〉之後,我突然想到我今天看了一本書,然後那個書裡面呢它就有說我們要常常說『對不起、謝謝、請原諒我、我愛你』這四句話,你不一定要對別人講,但是你要對自己講,就講完這四句話之後就有一種對身體淨化的感覺,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真的覺得我講完這四..四個單..不是四個單字..這四句話,『對不起、謝謝、請原諒我、我愛你』,就對自己講之後,就真的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還是你們現在講講看。

after Beck_Everybody's Gotta Learn Sometimes

這首歌〈Everybody's Gotta Learn Sometimes〉,是啊,我們都要努力地在自己的生命的經歷上學到什麼,也許流了很多的淚水,也許很痛,也許那是魔鬼的關卡,但是我們都可以在這裡面學習到很多很多,不是嗎?Everybody's gotta learn sometimes~(唱),這是Beck唱的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台灣翻的這名字我不太喜歡,台灣翻成《王牌冤家》,香港翻成《無痛失戀》,我比較香港翻的《無痛失戀》。

P.S.

現在是十點五十四分,要跟大家說bye bye了,那今天的P.S.要講什麼呢?就是下午有地震,我每次就是地震的時候都會發那個PO文,就是『呃~地震!』這一種,但是我下午真的沒有感覺到地震耶,然後就有人那個留言說在等娃娃的地震文,然後我就真的沒有感覺,我不知道啊,然後我就直到..喔地震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在幹嗎?我在家裡唱歌,而且我唱超大聲,我就一直唱,唱,很瘋狂地唱,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在幹嘛,我就是在..就是我昨天聽到那個《中國好歌曲》,有一個女生她叫蘇運瑩,她唱了一首歌叫〈野子〉,野就是野孩子的那個,〈野子〉,我覺得那首歌很好聽耶,難度很高,然後我就想要學..學她唱,然後把那首歌學起來,所以我就在家裡很努力地唱,所以我就沒有感覺到地震,大家可以去找那首歌來聽,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