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0123


廣播語錄

after 1976_平凡的早晨



現在已經是快要晚上十點了,不知道你今天的早晨怎麼樣呢?每一天的早晨你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麼?看手機嗎?還是先想想自己的夢境?還是期待今天一整天?你早上起來的時候,你是怎麼樣面對你的早晨的呢?

before Coldplay_Fix You

也許我們在人生的路上都會遇到很多的關卡,有時候還會跌倒受了傷,但是只要你有強大的愛,所有的事情都會被修理好的,Coldplay〈Fix You〉。


P.S.

這個是OH夜DJ的上一張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面收錄的歌叫做〈脫光光〉,那今天到了P.S.的時間,我們前兩天都在講吃的,好啦,我今天沒有要講吃的了,我今天吃很飽,那..呃..我現在要跟大家講一個事情,『什麼事?』就是我要請假囉!我要請假囉!我要請假了喔!我要請到...就是從現在開始,然後一直到二月九號才會回來上班,我二月九號禮拜一才會回來上班,所以如果之後你們沒有聽到我的聲音的話,不用大驚小怪,呵哈哈,因為我就請假了,那有誰會來代班呢?當然就是有曾沛慈那個愛哭包,她說她會找魏如昀來,你們可以聽魏如昀的聲音一解相思之哭,因為魏如昀的聲音跟我很像,嗯..還有誰啊?那個..喔徐佳瑩啊,還有拉拉啊,還有那個三點一四一五的那個Selina,還有MP魔幻力量,很..這麼多人來喔,哇賽!可能還是其中幾個講話,還是廷廷講話?全部講話!(吸氣)OK,那應該非常精采,一人介紹一首歌就沒了吧,然後還有八三夭,對對對,好,有這麼多的人會幫我代班,我想我的節目很熱鬧耶,嗯哼,那接下來的時間,對,我已經一講再講,我會先去台中,然後再回來台北演,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加油,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力量,我一定會好好地把接下來的場次都演得很好,然後會很順利的,然後我不在的時間,希望大家也可以給代班DJ最多的支持,對,聽聽他們幫你們準備的歌,嗯,但我還是其實會有空的時候都會發facebook,對啊,那我們就二月九號禮拜一的時候見囉,那接下來的時間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還有謝欣妤主播的新聞,那就希望我不在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吃得很好,然後睡得很好、睡得很飽,嗯,唉呦,什麼事情就facebook留言就好啦,我還是會看啊,講的什麼一樣,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請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再見,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