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150109


廣播語錄

bet. 林俊傑 ft. Jason Mraz_I Am Alive

你的新年有什麼新的願望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算了,我許願都不會實現,我不想許了。』我覺得你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下一秒會怎樣我們都不曉得啊,但你要對很多事情抱有期盼,即使願望沒有實現的時候,說不定到時候你就會有一種新的想法,願望不一定要實現,但是在這個過程..我們期盼願望實現的這個過程裡面,我們就會學習到很多功課。如果你真的太不愛許願的話,那你就把你的願望送給別人好了,你就可以寫卡片給他,你就上面就寫說『我不想許願望,送給你吧。』嘻嘻嘻,你把你的願望送給別人。

P.S.

好,『那..那今天的P.S.,妳要講什麼呢?』今天的P.S.喔...哼哼哼哼哈哈哈,我沒有準備,我剛剛一直在看我跟那個莫文蔚的照片的評論,就在那邊欣賞,因為我剛剛就是有抱她,然後我就自己覺得很好笑,因為其實我們也有拍正常的照片,然後..但我就覺得我那張就是頭很大,我說『那我要再一張。』然後我就..就抱她了,然後就一直在看照片,就...忘記今天P.S.要講什麼這樣,然後..然後..然後,好啦,其實我今天吃了蠻多的東西的,我今天有吃了..就是很好吃的魚,很好吃的餐點,就覺得吃東西就是一件超級無敵幸福的事情,每次有東西吃我就覺得好開心喔,嗯,吃東西好開心,吃東西很幸福,明天週末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吃好吃的,欸!禮拜天一月十一號的晚上七點,在那個喔..敦南誠品的大樓喔,我們有見面會,要來看我們《向左走,向右走》,好嗎?我還會唱歌喔,OK,好,禮拜天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見..喔不是..後天見,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