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0121


廣播語錄

before Apink_Mr. Chu

剛剛我們講到女生好像就算不會做菜的話,也要會煮湯,可是我有認識男生,就是我的夫妻朋友,就是女生是不會做菜的,可是她的先生超級會,所以就是互補啦,我也有那種朋友就是他絕對不會讓他的太太進廚房,因為他就是會覺得『欸,妳那邊就是沒有擦乾淨,妳那邊就是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的。』所以其實也沒有規定女生一定要怎麼樣,或是男生一定要怎麼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不會煮菜的話,那就去找好吃的餐館、餐廳,就好啦。還是我們來討論,我們來聊天好了,看看你是哪一種人,你是喜歡做菜的人嗎?你是喜歡做菜的男生嗎?你是那種會不讓女生進廚房的男生嗎?還是你很喜歡洗碗?我最討厭洗碗了,呵呵哈哈哈。


bet. 嚴爵_追尋


我跟嚴爵有一個共同的朋友,他是一個教唱歌的老師,然後那個老師就傳簡訊給我,他說他好開心喔,因為嚴爵受洗了,那個教唱歌的那個老師他之前就有說要幫他禱告,所以我覺得嚴爵受洗成為基督徒,我覺得非常開心,但他可能不知道我當時有為他禱告,我們一起來期待嚴爵的閉關的日子,期待他的新專輯囉。

before & after MGMT_Kids

希望我們都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單純地去面對這個世界,單純地聽音樂就好,〈Kids〉。


MGMT,這首〈Kids〉他們其實之前這兩個人呢就不想要拍〈Kids〉的MV,但後來它就變成了一首爆紅的歌曲。

P.S.

好的,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到了又要講P.S.的時間了,我好像忘記準備今天的P.S.,因為我覺得我就是太愛講話,我好像想要..把想要講的常常都..就是在聽歌的時候都講掉了,然後到了要最後的時候,我就又要旺季今天的P.S要講什麼,那我今天晚餐吃了什麼?喔,我吃了那個釋迦,呵呵呵,這樣也可以當P.S.嗎?聊晚餐通常都要九點的時候開始聊,我竟然在P.S.的時候這這邊講吃的,那我就連續三天我的P.S.都要講吃的。好啦,我要再一次謝謝黃一姊主播,她等一下就要在播最後一段新聞之後,她就要去當空姐了,謝謝黃一姊主播,然後還要謝謝徐佳瑩今天來跟我們聊天,嗯哼,好的,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有吃飽飽的,那我們明天再聊吧,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