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140612


廣播語錄

before 品冠_蜿蜒

我覺得有一些人天生就是很適合戴眼鏡,有一些人他戴眼鏡就是..嗯會比平常沒有戴眼鏡的時候帥很多,但並不是說他不戴眼鏡的時候不帥,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些人的臉型就是戴了眼鏡之後就會非常適合,其中有一個人他就是品冠。



after Plover ft. 乱彈阿翔_Dreamer


好久沒有聽這首歌了,我覺得當歌手其實不容易,組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的歌手,好好地去珍惜這些樂團,如果他們有發唱片的話,我想我們都要珍惜他,不然我們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樂團會解散、什麼時候歌手就不唱了,這個是來自Plover千鳥樂團跟乱彈阿翔他們之前的第一張專輯《人與人》專輯裡面收錄的〈Dreamer〉。

before 盧廣仲_破氣球

緊接著要聽到的是我的師兄,他是盧廣仲,他最近去休息了,他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放假了,所以他給自己一段時間,他去..讓自己去放鬆一下,就是人家說的..那叫什麼?充電嗎?呵呵呵,但他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過國,所以他其實心裡是有一點忐忑不安的,不知道他..不知道那邊現在是幾點?但我想他應該是一個不管在什麼樣子的地方,他都可以給身邊的人很多快樂的人,希望他現在這個時刻是很平安的,希望他也可以蒐集到很多的靈感,回來繼續寫很多的歌給我們聽,這是《100種生活》專輯裡面收錄的〈破氣球〉,When I fall in love~(唱),那他會不會談..有豔遇,然後就有異國戀?呵呵呵,我不知道,我期待啦好嘛,有了我再..我也不會告訴你,哼。


P.S.

聽完了〈Crazy〉之後,又到了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就是,欸還是說我就是問問Dennis好了,Dennis教我好了,怎麼可能,他很忙,還是問問Dennis有沒有朋友可以教我的?好,我來問問他,嗯哼,喔呵!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三個小時,半夜的時候兩點還有OH夜DJ的重播,明天晚上兩點見,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