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140613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許哲珮_想念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刷牙的時候搭配的就是這首歌,雖然她最近發新專輯《圓舞曲》,但是我很想這首..很喜歡這首歌,很想什麼?呵呵呵呵..講錯呵,愛一個人會是這樣~(唱),這已經是二零零一年的作品了,我那一天在小民跟推機的婚禮上面有遇到許哲珮了,這一次我終於摸到她的肚子了,她肚子沒有很大,我以為像小朋友的人肚子都會大大的,但她沒有,但她真的真的就好像一個精靈,就像一個公主一樣,好像怎麼樣她都不會老,而且也沒有皺紋,就是一個小朋友。



我覺得想念有時候是很奇怪的,有時候就是想啊想啊想啊,然後就會突然眼睛就是會濕濕的,想啊想啊想啊想到心情就很不好,想啊想啊想啊想,有時候自己就會突然變得很開心,對你們來說,你們覺得什麼才是想念呢?想念可能有時候也會帶著一點痛痛的感覺吧。

after 魏如萱_好嗎好嗎


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會那麼想念那一個人,我想就是因為在乎吧,或者生命裡面就是真的有一個默契,就是有一天會遇到的果然就遇到了。

P.S.

好的,今天到了節目的最後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就是我相信今天應該有一些人不是很專心地在聽我的節目,因為他們都在看電視,因為我很少會上電視節目的通告,但是..呃就是..對,這次有上了文茜姊的節目,我跟徐佳瑩還有胡德夫老師一起,因為是十點的節目,所以有一些人其實都沒有在聽..聽我放的歌(笑),都在看電視,那個有重播嗎?因為我自己也沒有辦法看,我剛剛就是有偷打開電視一下下,然後我就是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有很棒嗎?有..有嗎?』我覺得我頭髮是有點毛,呵呵呵呵呵,好,我去查一下重播的時間再來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有OH夜DJ的重播,那希望你們的週末一切都可以平安,而且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快樂地渡過你們的週末,那我們就下個禮拜一見囉,晚安,拍~(約0.5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