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121127


廣播語錄

after Timbaland ft. Ne-Yo_Hands In The Air



因為這幾天天氣都很冷,所以有很多人的手啊、腳啊應該都冰冰的吧,如果你可以像這首歌〈Hands In The Air〉的話,也許可以讓你的身體都很暖和,要不要試試看,hands in the air,來啊,揮一下啊,但如果你在開車的話,還是算了。

bet. 郭靜_我們都能幸福著 & Mondialito_Lavande


這張專輯是郭靜的第六張,叫做《我們都能幸福著》,這支MV聽說在拍攝的時候,就是有一些發洩的場面,譬如說丟冰淇淋啊,然後砸東西啊,郭靜就說自己也..也在那個情節裡面發洩了一下壓力,我覺得壓力可以靠很多不同的管道來發洩啦,對啊,那我覺得藝人就比較可憐,他們常常都會寄情於拍MV的時候,或者是有演戲的機會就可以發洩情緒,那一般人怎麼辦?嗯~嗯~欸..嗯欸,每個人都不一樣啊,但吃東西不好啦,雖然說吃東西就是馬上就可以解脫,就管它的,什麼都不想然後就一直吃,但我真的覺得薰衣草很有用,我睡覺的時候也會放一個那個薰衣草的香包在我枕頭旁邊,因為我覺得薰衣草真的好香,而且我覺得那個薰衣草的香水也好香,就不只是香而已啊,它..有些香水就是香,但我覺得薰衣草的香就真的可以讓你的情緒比較穩定一點,這首歌〈Lavande〉,也是薰衣草,看看你聞不聞得到,他們是Mondialito,夢的雅朵。


before & after The Perishers_My Heart

這個樂團叫做派瑞許樂團,我很喜歡他們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除了音樂之外,我還喜歡他們就是..因為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你就可以想像他們平常在創作音樂的時候可能會有嬰兒在那邊說:「欸,爸爸」的那一種,就會覺得他們的音樂唱出來很有..很有父母親的味道。


這是來自瑞典的The Perishers派瑞許,因為瑞典呢他們是白天很短,晚上很長,所以瑞典才會有很多的燈,晝短夜長的國家,所以我覺得住在瑞典的人他們的歌可能多多少少聽起來都會有一點點憂鬱,可是就像我剛剛說的那種父母親的感覺,他們總是皺著眉頭,可是可以給你很多的溫暖,所以我覺得下雨天的時候也很適合聽The Perishers的歌,派瑞許樂團這首歌叫〈My Heart〉。

after 郭采潔_還愛著你


這首歌很好聽吧,《給他》專輯裡面,伍家輝寫的這首〈還愛著你〉,伍家輝呢他就是馬來西亞人,馬來西亞就很大的太陽啦,所以不管再怎麼樣悲傷的歌,你還是可以感受到溫暖,所以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創作,都會影響到你歌曲裡面給人家的那種感受。

before 奇哥_掀開後車箱

這個人他很古怪,他很有趣,有趣的像一個精靈一樣,他是奇哥。


bet. Damien Rice_The Blower's Daughter & 魏如萱_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剛剛那首歌每次聽到呢,心裡都會有一種緊緊的感覺,〈The Blower's Daughter〉,Damien Rice的聲音就是這麼好聽,一唱..就好像世界都停止了。

after 魏如萱_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好好聽喔,我跟你說,現場聽..更好聽。

P.S.

那今天的P.S.呢就是..還是要跟大家講啦,要..要多穿一些衣服,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冷了,對,然後..然後..然後..然後我最近都一直忘了買冰糖,因為大甜啊,就是之前我的助理,她有送給我一顆很大的梨子,然後我一直很想要燉..燉那個雪梨還吃,可是我都沒有時間,你不覺得這樣冷冷的天氣就是那個冰糖燉梨子很好嘛,對,但我希望明天可以煮來吃,希望有時間,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見啦,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