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21115


廣播語錄

after io_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



當一個歌手、組樂團,或者是當一個演員,我想..都要像瘋子一樣,如果你不是瘋了的話,真的很難去做到一個沒有框架的表演,剛剛在歌詞裡面呢有一句「誰能告訴我,反反覆覆,什麼是對與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真的、有很多假的事情,我想我們不能只能夠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你自己可以決定,你自己可以選擇,而不是別人給你什麼,就是什麼。

before 輕鬆玩_只想

我想我們應該都要學習滿足,而不是覺得什麼都不夠。


bet. 輕鬆玩_只想 & 木村Kaela_Real Life Real Heart

輕鬆玩的〈只想〉,他們的主唱是Summer,Summer也已經生了一個寶寶,那再來要聽到的這個歌手呢,她也結婚了,她也生了一個寶寶,她叫做木村Kaela,可是..最近就有一些報導說木村kaela跟瑛太好像感情有點失和,因為Kaela好像就是很管..太管自己的老公了,然後就不知道瑛太晚上都跑去哪裡,然後呢..所以..就有人在..就覺得他們兩個人因為漸行漸遠就有人在唱衰他們,你看看,這就是媒體,人家家的事,干你什麼事?


before Bran Van 3000_Drinking In L.A.

他們是來自加拿大的前衛樂團,其實他們也根本也原本不是唱歌,這個..這個團的主腦就是呃拍片的,就是一個導演,然後只是那天興起..就是「欸!那不然我們也來組一個團好了」,我想他們就是從影像先開始有一個創意,所以當他們把他們的影像變成音樂的時候,就有了一種..也不能說是前衛、也不能說是另類,就真的就是非常地有想法,很有新鮮感的創意,一九九七年的Bran Van 3000,這首歌叫做〈Drinking In L.A.〉。


P.S.

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會陪你們,今天是禮拜四,那今天P.S.就來預告一下好了,明天是星期五,明天會有訪問,「誰?要訪問誰?」我要訪問激!膚!樂!團!,My Skin Aganist Your Skin,OH Yeah!順便訪問飢餓藝術家,The Hunger Artist,怎麼樣?期待了吧?明天星期五晚上九點見,晚安,拍!(約0.39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