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121105


廣播語錄

bet. Erykah Badu ft. Common_Love Of My Life & 何欣穗_分心




我今天看了一個新聞,我覺得很奇怪,就是有一個先生告他自己的老婆,就是由於他們兩個生了一個孩子,然後為什麼那個老公要告那個老婆,原因是因為孩子醜得不可思議,然後他老婆才說因為我花了多少錢去整形,好笑的是法官竟然准他們離婚,怎麼會這樣子呢?你都已經愛上這個人了,然後因為孩子醜得不可思議就跟人家離婚,所以你愛的只是她的外表嗎?莫名其妙的新聞,好奇怪喔,對不對?對不對你說?



我想剛剛那個老公跟老婆離婚的事情,欸這是真的耶,因為是新聞,還好嬰兒不知道,如果長大他媽媽跟他說,你爸跟我離婚是因為他覺得你很醜,oh~my~,這樣也好,畢竟..表示那個老公根本就不愛那個老婆,但真的難為了那個嬰兒,講起來有點好笑,可是..會很難過耶。

既然那個老公的心就是這樣子的話,就讓他離去吧,我想媽媽..媽媽還是會找到愛她的男人,我很喜歡這首歌,CiaCia何欣穗跟李欣芸老師一起寫的〈分心〉。

after 多人(of 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_風箏



剛剛是R&B的轉音嗎?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所以我們在路上看到高中生的時候,不要再說他們了好不好?他們已經不是小屁孩了,他們是很有才華的,不要被他們的外表騙了,雖然他們頭髮就是有時候會燙玉米鬚、抓很高,然後瀏海都要擋住臉,只是這世界不是只是看外表的啊,對不對?對,希望他們不是只會唱歌,希望他們可以把這個勇氣跟勇敢繼續就是去..嗯繼續去念書,因為才高中畢業嘛,那如果沒有打算要念大學的同學的話,我想還是要很努力地過生活喔,因為是風箏嘛,下面還有線啊,希望這個風箏下面的線永遠都不會斷,而且祝福這些畢業的學生們可以越飛越高,我真的太佩服你們了,這首歌很好聽,〈風箏〉。

P.S.

好的(深呼吸)呼吸一下,嗯,還喜歡今天兩個小時的歌嗎?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今天的P.S.就是少年拍,不是少年屁,hmhmhmhmhm,P..少年PI,好啦,所以我念錯了就是,那現在大家就那個啊,現在就..我現在告訴你,李安的那個電影叫做《少年"拍"的奇幻旅程》,不是少年"屁",如果你念錯了的話,也沒有關係啦,我想那個售票員應該..呵呵呵呵呵..會原諒你,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比我把《壁花男孩》說成壁花小姐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拍!(約0.48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