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21102


廣播語錄

bet. 王心凌_變成陌生人 & 蔡健雅_空白格



呃~~怎麼說呢?總覺得..嗯,就是這樣,生命裡面就是要有黑鍵跟白鍵,才會彈奏出更美好的音樂、更美好的生命,不是嗎?



after 陳昇_不再讓你孤單



這首歌的歌詞很感人,是陳昇在《魔鬼的情詩》專輯裡面唱的〈不再讓你孤單〉,之前呢就是舒淇也有演《不再讓你孤單》的這個電影,嗯,我上個禮拜才看完而已,有一個人可以唱這樣子的歌給你聽,是一件..嗯很幸福的事情,但如果真的有一個人,他不是用唱的,他就是把他的生命交給你,他跟你保證不再讓你孤單,這樣才是幸福的吧,就不是唱唱,也不是說說而已。

P.S.

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就是我有一個乾女兒,她叫樂樂,然後她..她媽媽就跟我說樂樂昨天睡覺說夢話,然後就說「娃娃,晚安晚安」,然後就開始唱歌,呵呵呵呵呵,好可愛喔!我看她寄了一段影片來,但因為不是睡..睡夢中的那段夢話,但我覺得看了好開心喔,小朋友睡覺還說「娃娃,晚安晚安」,呵哈哈,可愛耶,好,祝大家有一個很開心很美好的周末,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禮拜一的晚上見啦,啊不是!禮拜天我也要去Legacy表演,Lega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