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21119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蔡依林 & 黄立行_乖乖牌

不管你是幼稚還是成熟,我覺得只要乖乖的就好了,但有可能乖乖的也是從壞變成的啦,乖乖的也有可能有一天會變壞。



其實乖..什麼才叫乖?壞,什麼才叫壞?沒有人叫你一定要非常地乖啊,也沒有人說你很壞,就要壞到底,如果你是一個厲害的人,你就可以是適當的場合的時候乖,適當的場合的時候壞,如果你是..乖裡面有壞,壞裡面有乖,這樣是不是很厲害?是有多厲害(笑),呵,就表示你可以生存地很好,比較不會被欺負啦,喔,我懂了。

after 鄭秀文_溫暖的淚


所有的誤會應該都是美麗的吧,有時候看你怎麼樣去..看所有的事情,困難不一定是困難,緊張不一定是緊張,這張專輯就叫做《美麗的誤會》,如果一個很多人都覺得..嗯,這件衣服不好看,很醜,你就不會穿了嗎?不會吧,可是有很多人應該會選擇那我不要穿,很多人都不喜歡那個流浪狗跟流浪貓,因為覺得嗯,不好看,可是你知道愛他們的人就不會覺得那個是醜的,就會覺得天啊,他是最可愛的,因為有愛,所以在誤會裡面如果你有愛的話,它就會變成是美麗的。

after 白袍與聽診器_Voices

剛剛那首歌其實就是在講聲音,有時候我覺得味道跟記憶是連在一起的,對,我很常跟大家說,但有時候聲音跟記憶好像也是hon,比如說你聽到蟬叫的聲音的時候,你會想到夏天,蟬叫的時候就會想到鄉下,所以會想到奶奶,「來!吃冰!」我亂講的啦(笑),每個人的記憶、回憶不一樣,聲音跟記憶,是啊,也是在一起的。所以我只要講OH~!夜~!,是不是你就會想到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對不對?對!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分享我覺得天氣冷了好~棒~喔~!可是天氣冷了之後,嘴巴就會一直脫皮,很乾,所以提醒大家要用護唇膏,而且我覺得我最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我都不想塗、懶得塗了,然後..然後我嘴唇就一直被我自己咬,然後就一直把皮吃掉(笑),好噁心喔,對,所以..就是大家要記得塗護唇膏比較好,要不然以後你老了就很多唇紋喔,(吸氣),好可怕,趕快塗,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bye,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