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1126


廣播語錄

after Telepopmusik_Breathe



上個禮拜我還在那邊說..冬天啊冬天,你快點來,冬天就這麼來了!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號,星期一的晚上,聽完了耐玩DJ Brian之後,我是OH!夜~DJ,今天晚上是最低溫可能會到十六度,是不是聽起來還好?但因為有下雨的關係,我想就是會增加呼~~寒冷的感覺,所以我剛剛放了一首〈breathe〉,很冷的時候就是要breathe。

after 陳嘉唯_我等的人會是誰


〈我等的人會是誰〉,她是Renne陳嘉唯,你知道就是那個照片不是可以拉寬,然後也可以拉長,我覺得陳嘉唯就是一個..被拉長的人,就是她的臉型跟她的身材就是那種..跟筆一樣,就是她的臉好小,就是她的臉就感覺有被拉長過的感覺,就是她天生很好,就是很上相的一個女生,好啦,那個..每個人等的人會是誰也沒有人知道啊,就像明天的天氣會怎麼樣也沒有人知道啊,但是有可能就是如果你直覺比較準的話,你就會知道,嗯,說不定就是嗯,你沒有想過的,就會是你的。

after 啾吉惦惦_Up From The Dark


有嗎?這種男生唱的那種..這種聲音,然後在對一個女孩說,訴說他的愛意,感覺就是很..很神祕感,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好像心事重重、鬱鬱寡歡的感覺,如果你喜歡這種感覺的話,你可以去看他們的現場演出,也許你可以找到一個..嗯..那種不會完全悲傷,可是又會緩緩地讓你有一種滄桑的感覺,十二月十二號他們會在The Wall有一個《Up From The Dark》的售票專輯首唱會。

P.S.

好的,呵呵呵,今天的P.S.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因為今天晚上呢在就是Legacy唱作世代的第一天的演出已經演完了,我..我是今天晚上的嘉賓,阿妳怎麼在這裡?趕回來上班的啊,呵呵哈哈,那明天的嘉賓是誰?是伍佰,(吸氣),是伍佰,(吸氣),欸我覺得伍佰跟黃貫中兩個超man的男生在台上應該很好看吧,還有..好啦,反正明天唱作世代的演唱會你不去看,我就是覺得喔~可惜了喔~,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見啦,喔,要多穿一點,因為氣溫溫差大,一定很多人又要感冒,又要庫庫嗽了,明天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