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21101


廣播語錄

after PiA樂團_小事




這兩個女生,PiA,PiA樂團,〈小事〉,小事跟事小,顛倒過來好像一樣,可是又不太一樣,學會寫字你覺得是一件小事嗎?喔~我覺得這是一件大事,現在有很多大人,拿起筆寫字都沒有那種手感了,大家都只會按電話的按鍵還有電腦的鍵盤,呵呵哈哈,這可不是小事,拿筆寫字是大事吧。

after 李雨寰_I Could Be Angel



一個這麼會幫別人製作音樂的創作人,對於自己的專輯應該是有非常多的潔癖,所以可以在他的專輯裡面聽到很多很多..類似像詩篇的感動..的電流的感覺吧,這就是他要給你的正面能量,李雨寰。

after 周傳雄_拒絕

我想面對痛苦,真的就是只能把它當作跳恰恰一樣,只有繼續往前走了,你才知道什麼叫做面對..和拒絕。

before KT Tunstall_Universe & U

我需要一些吉他..來平撫我十一月一號好像有點過於..激動的心情,KT Tunstall〈Universe & U〉。



bet. KT Tunstall_Universe & U & 范曉萱_過期

既然吉他好像有一點讓那種激動的心情回到比較正常的十點半,那緊接著我要來一點點迷幻,〈過期〉,范曉萱。



P.S.

欸,阿那個PTT,剛剛都不爆,現在就每個人在那邊輪流爆,呵呵呵,因為通常呢PTT都是每一天都會大家都留言,然後留留留..留留留到九十九的時候,就在那邊等,嗯,等等等,等,等什麼?等我去爆,呵呵哈哈,然後現在就有人在那邊不小心爆了,然後又..又噓,不小心推文,然後又被噓,因為想要給我爆,就失控啦,誰叫你們都不去爆一下,然後都要等到人家就催的時候,好啦,沒關係啦,就..你們很好笑,呵呵哈,欸?今天P.S.有比較長的時間耶,好,那個韋禮安因為他要開演唱會,我想喔我明天下午好像會去給他探班一下,什麼好像..明明就是會去探班,呵呵哈哈哈,對啊,我明天會去探班,因為就是那個演唱會,我那個徐佳瑩演唱會我..我都沒有去探班,我..但我會去看演唱會,呵呵呵呵呵,因為我怕我去..然後然後她就會不能專心,對,唉呦,反正徐佳瑩可以的啦,欸你們都會去看演唱會的吧,欸我這禮拜天也有表演耶!在Legacy啊,那個風和日麗連連看,會去的吧你們?好,會!好,那個夜貓DJ Dennis每次都會說「好,謝謝娃娃把主持棒交給我!」好,我現在要交給他了,交!明天晚上見了,各位,hmhmhm,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