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1019


廣播語錄

after 李雨寰_妝

如果大家都很喜歡微整形的話,應該也有聽過電波拉皮吧,聽什麼樣子的音樂就會改變你的..不一定是穿著,有可能是樣貌,如果你覺得你的耳朵需要來一點電波的感覺,需要有一種看電影的氛圍,我想你需要李雨寰的歌,這首歌叫做〈妝〉,他的新專輯我非常地期待《I Could Be Angel我可是天使》。

after 蔡旻佑 ft. 天心_女大田力小



我覺得不管是女大男小,還是男大女小啦,嗯~~,年齡可能真的有一些些..嘖我覺得還好,有一些年紀很小的人可是在他們心智上面很成熟,有一些年紀很大的人他們心智很幼稚,但是呢,嗯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完美的人,所以我們應該要學習的不是去設定什麼目標,喔覺得應該要怎麼樣啊..這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我覺得沒有應該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因為有時候大家都知道你知道戀愛來了,就是love is blind,什麼都看不到了,喜歡就喜歡啊,愛..愛就愛到啦,但是幼稚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嗎?欸~可能不會這樣覺得,固執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固執嗎?欸~可能會知道,可是就不知道怎麼改,所以我們應該要學習著怎麼樣去改變自己,而不是去硬要別人改變來配合我們,對不對?

after T.D. Jakes_Don't Go To Bed Mad

我們常常都會在想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什麼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喔到底什麼才是愛,喔我愛你,但我想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愛就是神的愛,因為他就是愛你,不管你多壞,他永遠都會覺得..你就是需要祂的照顧,就好像我們只有生病的時候才會想到醫生,但你知道醫生一直都在那邊啊,祂就是愛你,不是因為你愛祂,祂才愛你,是因為祂沒有條件的愛,就是愛就對了啦..的那種愛,好怪喔,呵,但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愛,就是神的愛,這個牧師T.D. Jakes。

P.S.

after 大橋三重唱 & 浜田真理子_This Is The Love



其實每一個聽眾寫來的卡片跟信,我都會看過,也都會收著,然後也都會盡我的力量把名字記起來,或者是長相,其實我覺得啊喜歡我的人比較奇怪,呵呵呵,我常常都會想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喜歡我?就可能跟食物一樣吧,食物永遠不知道食物自己很好吃啊,但也要有人吃才可以啊,所以就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喜歡OH夜DJ,謝謝你們喜歡娃娃魏如萱,謝謝你們的喜歡,然後就是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跟安慰,還有勇氣,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是this is the love,嗯哼,但是呢..你們不要再買禮物給我了,這樣子破費,我會生氣,很生氣耶,不要花錢啦,好不好?好~,這首歌好聽,大橋三重唱跟浜田真理子的〈This Is The Love〉,this is the love~(唱),十點五十五分,要跟大家說byebye了,那希望大家禮拜六禮拜天都有一個很好的周末,那今天禮拜五的晚上嘛,那如果有要出去玩,或者你現在在開車都要慢慢開,要出去玩,那你還是要早一點回家,但是有那種放假的心情是很好的,那就下個禮拜一見啦,嗯哼,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