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1018


廣播語錄

bet. 黎明_有情郎 & 蛋堡 & 黃玠_少年維持著煩惱




黎明二零零五年《一個故事》裡面,伍家輝寫的歌〈有情郎〉,其實這首歌有兩個版本,剛剛那首歌比較明亮一點,因為我覺得黎明最近的心情需要一些溫暖的太陽。今天是星期四,今天的氣溫有一點點不太高,那你的心情還好嗎?



before The Beatles_Can't Buy Me Love

我想回憶跟愛是沒有辦法用錢買的,Beatles,〈Can't Buy My Love〉。



bet. Plover ft. 亂彈阿翔_Dreamer & MGMT_Time To Pretend



這個是Plover千鳥樂團跟亂彈阿翔的合作〈Dreamer〉,既然剛剛那首歌有一種在作夢漂浮的感覺的話,就延續這樣子的節奏吧,MGMT〈Time To Pretend〉。



after Jason Mraz ft. Inara George_Be Honest



這首歌好像就是窗戶不小心忘記關,然後就想說..哎呀,那不然來吹一下風好了那種感覺,Jason Mraz原來是出道已經有十年了耶,這是他出道十年所推出的第四張專輯叫《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愛有十三劃》,那剛剛唱歌的那個女生呢就是我很喜歡的The Bird And The Bee的那個女主唱,她叫做Inara George,很好聽吧剛剛那首歌〈Be Honest〉。

after 萬芳_我只想安靜的獨自跳完一支舞



剛剛在萬芳的臉書看了一下,她說:「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生命,每首歌都有它要去的地方。」我想每一個人也都是一樣的吧。

P.S.

好的,那個..就是我推薦山東的那個影片我剛剛已經上傳了,欸..好,等一下再貼給大家看,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昨天買的那個空氣牙線機,欸真的超好用的耶,就是我原本會覺得..喔應該..嘖..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感覺,就想說應該還是要用一下牙線,但是我用完之後就太好用了,我沒有在打廣告喔我跟你說,那個真的是我自己花錢買的,而且今天才周年慶,昨天沒有周年慶我就買了,所以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常常地使用牙線,因為一顆牙齒如果真的蛀牙壞掉,真的很貴我跟你說,所以寧願你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每天都去清潔它,就不會得牙周病,就不會蛀牙啦,所以..呵呵呵,牙齒真的很重要,不會用牙線的人就去買那個空氣牙線機啦,嗯,好,等一下Dennis會陪你們,明天晚上見啦,byebye,明天有嚴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