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1011


廣播語錄

after 蕭亞軒_下一次戀愛




唉呦,只要是冒險,就多多少少一定會受一點傷的啊,受一點傷不算什麼啦。

after 皇后皮箱_不會忘記你



主唱的聲音很酷,她長得很可愛,可是她的聲音跟那個山東很像,就是是低低的,可是不會讓你覺得很討厭,就是低低的卻覺得,嗯,好好聽喔,有些人低你就會覺得..她是不是沒睡飽還是生病了,但她們的低就是很有吸引力,皇后皮箱的主唱叫做卡菈,剛剛那首歌叫〈不會忘記你〉,很復古的音樂,團員也長得很復古,我想你聽什麼樣的音樂,應該就是會影響..你以為我要說穿著對不對,不是,是長相,呵呵哈哈。

bet. 張學友_紅色 & The Killers_Flesh And Bone



我想感情應該不是真的是..喔,幾個月、幾年、幾天,真的就是看兩個人相處..的那種感覺,但好像有一些就是註定的,不認識了在一起,認識了就byebye,但不管怎麼樣,最重要的就是懂得珍惜。



before 鄭秀文_如果我是你

剛剛講到關於藝人結婚的事情,就只要是藝人的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都會在媒體上被關注,鄭秀文跟許志安復合之後,大家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會結婚?那我們到底是想要看人家結婚,還是因為人家結婚我們要祝福人家,所以就不管人家有沒有結婚,我們都要繼續祝福人家,而不是一直在期待結婚了沒,然後結婚了可能就是你知道,有一些人在心裡暗暗的..那什麼時候離婚?你知道,呵呵呵,別人..在看別人的事情好像都是茶餘飯後,不關自己的事,但他們也是人啊,結婚那麼重要的事情,我想還是給他們一些空間吧。



P.S.

那今天的P.S.呢,就是..唉呦,你們不要在樓下等嘛,我知道有十個人在等,所以現在啊就是電台知道每次如果有太多人的話,他們就會帶我走秘密通道,呵呵呵哈哈,所以你們就不要在樓下等我了,但是你們的卡片跟你們的禮物,我都有收到啦,真的不要再買禮物送給我了,但是有一些吃的就是我會在保存期限裡面把它分送給我的同事或者是自己喝掉吃掉這樣子,嗯,謝謝你們,然後我的生日很開心,我知道每一天都會更好的!如果我更好的話,大家就會更好,嘻嘻,因為我會把我的開心送給大家啊,如果快樂是自私的,那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快樂吧,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明天禮拜五,晚上九點準時見,拍~(約0.4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