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1009


廣播語錄

before 孫燕姿_180度

我最近啊..好想去刺青喔,而且我好想要刺..整隻手臂的那種,是不是有一種很大的改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股衝動。



before 陳奕迅_Baby Song

我想陳奕迅就是一個在他的聲音裡面非常有表情的歌手,那聲音裡面非常有情緒、非常有表情的歌手通常只要很簡單的配樂、很簡單的編曲,就可以把他的聲音表現的非常地美,陳奕迅唱岑寧兒的〈Baby Song〉。



before 許哲珮_想念

這樣子的聲音,這樣子的歌,有讓你現在正在想念誰嗎?我想想念..跟指甲還有頭髮一樣,都是不會斷的。



P.S.

好,我..我現在就是,嗯,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生日很快樂,欸你知道人家都說二十九歲不好對不對?可是我後來想一想真的沒有..真的還好,因為我二十九歲才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所以其實也是好事,所以大家不要因為自己有什麼九歲、十九歲、二十九、三十九就在那邊緊張,我覺得九沒有不好,你看我就是這麼地幸運、這麼地lucky,我要三十歲了,呵呵呵哈哈呵,然後啊請大家明天一定要繼續鎖定我們的Hit Fm,一定要鎖定OH夜DJ..(後續被電台切掉就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