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1017


廣播語錄

after 胡彥斌_愛情是怎麼了




不是因為上輩子的一句話,我想只要是遇到了,只要是有機會可以變成朋友,都是一種緣份吧,我今天早上看舒淇的微博,她說的,胡彥斌,〈愛情是怎麼了〉。

after 張震嶽_很難



很難,只是因為習慣了吧,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誰不希望啊?誰不希望?只是我們都在習慣把自己關起來了,有很多事情一習慣之後,要改變就變的很難,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沒有那麼地絕對,你怎麼樣看事情,事情就怎麼樣對你。

before & after 盧廣仲_像白癡一樣

前幾天小嚕嚕盧廣仲他去..好像拍一個,反正工作就帶了很多條褲子,其中有一條褲子就不見了!他很難過,難過的是他褲子裡面還有現金,也不見了,喔~,怎麼會這樣子呢?我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吸氣),褲子不見了,錢也不見了,怎麼辦?我就想..啊!我知道了啦,一定是..因為之前呢我們就說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吃襪子怪獸,現在吃襪子怪獸可能又多了一種新的怪獸,就是褲子怪獸,可能就是被拿走的吧,那應該要怎麼安慰他才好呢?就跟他說花錢消災,說不定..就是褲子沒有被偷走、錢沒有不見的話,就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也不曉得啊,反正不見了就是不見了嘛,那我們就往好的地方去想啊,只要是可以再買到的褲子..好,買不到就算了嘛,說不定會有更好看的褲子啊,要不然就是..錢再賺就有啦,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大事,對不對?呵呵,就這樣白白癡癡的,就像白癡一樣,就會快樂一點啊,對不對?小嚕嚕。



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就不會是大事,錢再賺就有啦,就像白癡一樣沒有關係,白癡都比較容易快樂啊,那麼聰明幹嘛。

P.S.

好的,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你也知道我就是非常地..呃~注意牙齒的清潔,我每天都會用牙線,我今天買了一個東西就是清潔..就是牙線機,就是用空氣清潔,我還沒有用,我今天晚上用,明天再告訴大家,希望很好用,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