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1010


廣播語錄

bet. 山東_Can I Be Your Baby & 楊乃文_不要告別




喔天啊,生猛新人她是山東、山東、山東,這首歌〈Can I Be Your Baby〉,這首歌的歌詞也是我寫的,嗯..啊嗯..對啊,就是一種很暗戀別人的感覺,你有暗戀過別人嗎?如果剛好那個被你暗戀的人跟你在一起之後,你會不會很害怕他又從你的手中消失,我想只有這首歌能代表那個心情了吧,〈不要告別〉。



bet. 李雨寰_妝 & 閻韋伶 & 世外桃源_美人魚

聽完了這個HitFm首播,李雨寰的〈妝〉之後,我更期待他的新專輯了,因為好像在台灣就是比較少聽到這樣子的音樂,那再來我們要聽到的,比較舒緩一點點,它跟〈妝〉的感覺也有一點點像,可能美人魚的身上的魚鱗被剝掉了之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但就跟剛剛那個戴著面具的感覺是一樣的,這首歌叫〈美人魚〉,來自閻韋伶跟世外桃源的合作。



P.S.

OH Yeah,生日快樂,(拍手),今天是二零一二年的十月十號,OH夜DJ娃娃魏如萱,妳三十歲了!OH~Yeah~(拍手),三十歲很好,就是感覺一切就又要重新開始了,就是我非常期待可能新的那些變得有一點慢,或者是有什麼的我都非常地..接受,呵呵,所以呢,就是我會把我的這個開心也分送給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你們的卡片還有呃小禮物我都有收到,真的非常地開心,那生日也..也就..就要過了,那就..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是會繼續陪伴你們,欸?不知道夜貓DJ的生日是什麼時候hon?欸..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