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11012


廣播語錄

after Gossip_Get A Job




但我覺得人各有命,就是..也許你適合什麼就是註定好的,也許你就覺得..嗯,為什麼我每次就做什麼事情都比較不順,會不會一直不順就表示其實那件事情不太適合你,我想那你就可以..想想看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做的,萬一就是做得比較順的話,你就知道那個就是最適合你的,一直不順的話,你可以堅持下去,但如果一直跌倒一直跌倒,那還是算了吧,呵呵呵呵哈哈哈哈,不然咧,因為如果真的是你的話,我想你就會一直堅持到底下去,不管跌多少次,你還是會覺得這個最順,那種感覺應該只有自己最了解,對不對?好啦,今天星期五講這麼沉重..幹什麼,既然是週末了,那就不要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好了。

after 周傳雄_You Should Try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首歌就有一點想要喝冰紅茶,會不會是因為周傳雄小剛老師這個的造型讓我想到那種很溫暖的紅色呢?因為他是以五零年代的那種紳士造型當作封面,而且他瘦了十公斤耶,好厲害喔,他的新專輯叫《打擾愛情》,這首歌〈You Should Try〉,其實愛情就是這樣啊,就是自尋煩惱,呵呵呵哈哈,明明就..就是愛嘛,然後就要一直問說欸你愛我嗎?你愛不愛?他說愛了妳還會懷疑他,就是每天都在想一些新花招來折磨那個妳愛的人,又跟自己過不去,所以You should try,打開妳心裡面的那個窗戶,接受所有的樣子,珍惜所有的當下。

after 張韶涵_淋雨一直走



有夢就別怕痛,如果真的是你堅持的,如果真的是你的夢的話,你知道遇到什麼樣子的困難,你都不會怕,都不會放棄的啦,剛剛那首歌〈淋雨一直走〉,其實淋雨真的會感冒嗎?嗯..其實不太一定耶,我記得之前啊我拍〈晚安晚安〉那支MV的時候,從早淋到晚,欸真的是從早淋到晚喔,超冷的,然後一直淋雨一直淋雨一直淋雨,可是呢..欸~我沒有感冒耶,而且全劇組的人也都沒有感冒耶,所以我相信..嗯,會感冒的人有可能真的是因為抵抗力比較弱,但是跟心情真的比較有關係,如果你心情比較差的話,你抵抗力就會比較弱,就會比較容易感冒。最近真的好多人感冒喔,嘖,那個小嚕嚕跟我講說腸病毒現在有五種,(深呼吸),怎麼會這樣?五種耶,大家要小心喔。

after 陳芳語_不可以沒有我



有人說他怎麼樣保養身體呢?他就是聽魏如萱的歌,哈哈哈哈哈,也太會說話了吧,聽魏如萱的歌可以保養身體耶,喔~~那一定是我在寫歌的時候把我的命都分給大家了,呵呵呵哈哈,聽OH夜DJ放的歌也可以保養身體啊,不可以沒有我~(唱)。

bet. 鈴木常吉_思ひで & 王若琳_償還



因為剛剛鈴木常吉的聲音就是會讓我緩慢下來,可能我一直都在想吃的吧,剛剛除了有生薑之外,我一直現在在想一些根莖類植物,地瓜啊、或者是芋頭啊,這樣子低沉的聲音還蠻可以跟根莖類植物搭配的,呵呵呵,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芋頭的味道,喔~我最喜歡馬鈴薯了,我可以不要吃飯,卻可以一直吃馬鈴薯,當然也不要一直仗著自己年輕就一直熬夜,我真的覺得熬夜是一個非常傷身體的行為,自己說完覺得有一點心虛,呵呵呵哈哈,這個是Joanna王若琳的〈償還〉。



P.S.

那我今天要分享的P.S.呢,也就是因為最近大家都太常感冒了,其實我..上個禮拜呢在台中《晚安晚安》演唱會那個時候也是,哇真的不行,頭好痛,就是真的一直都要有感冒的那種感覺,真的演唱會完之後全公司的人喔,我真的不誇張,還有樂手,感冒的感冒、拉肚子拉肚子、頭痛的頭痛,那我..我到底是怎麼樣的沒有感冒呢?因為其實我藥也吃了,然後感冒的茶也喝了,然後在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啊!張鈞甯,張鈞甯之前有推薦我梅精,我就啊我還有一罐,然後我就去吃梅精,兩個小時吃一次,兩個小時吃一次,我跟你講,我隔天就是很有精神,這就是我最近覺得..嗯,我要開始認真地來吃梅精了,推薦給你們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下禮拜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