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1008


廣播語錄

after 嚴爵_單細胞




只要你有一顆好的心,不管有沒有好報,我想..你擁有一顆好的心應該不是為了好報,而才有好的心的吧,但是如果你的心很不好的話,連腸子也會壞掉吧,就是心腸很壞的意思,呵呵哈哈哈,上個禮拜嚴爵也有call out給宇宙人喔,那好笑嗎?他們聊天應該還蠻好笑的吧。

before & after 林依晨_花一開就相愛吧

其實我今天很早就來電台了,然後我就收到一個包裹,然後上面就寫林媽媽,我說林媽媽是誰啊?然後一打開,袋子還上面寫法文的bisou bisou,誰啊?然後一打開是兔子的那個盒子,我就說:「啊,是林依晨。」呵呵,一打開,全部都是兔子,還有一本書,謝謝妳~。



她除了送給我很多小禮物還有一本書之外,我最喜歡她寫給我的信,當我的好朋友會被我咬喔,我會對妳很兇喔,妳確定妳要當我的好朋友嗎?林依晨,呵呵呵呵,那換我來想一想她生日的時候我要準備什麼比較好,啊,那我就去咬她好了,呵呵,林依晨〈花一開就相愛吧〉。

before & after 宇宙人_神秘河流

這幾天都會有流星耶,我想應該是我們許的願不夠多,快點快點快點,現在就許願,因為呢,你許的願太多太重了,流星就會掉下來啦。

Link

其實我覺得許願是一件有一點點難度的事情,當你心中有好多想要..希望完成的什麼事、希望發生的事,可是當給你一個機會說:「好!你可以許願了。」你又會覺得「hey..喔..欸..那個」一時就會想不到要許什麼願才好呢,因為就覺得許願這件事情很隆重啊,就是太隆重了就有一點..不行,我要先想好我才要許,現在的這個在天空上的流星,從十月六號到十月十號,是天龍座流星雨,十月六號到十月十號這幾天應該都可以看到,所以我們就時不時地許願好了,你的願望祝你都會實現。

after 929_也許像星星



929這首歌〈也許像星星〉,對啊,流星也許像星星,但它本來就是星星,只是太多的願望讓它掉下來變成流星了,你今天有許願了嗎?

after 徐佳瑩_出口



想要看徐佳瑩閃爍的模樣,就要去買她《理想人生》的演唱會門票,剛剛那首歌叫〈出口〉,嗯..也許..因為理想的人生呢就不是一個小小的世界,然後沉醉在裡面,我想那個不是一個理想的人生,理想的人生應該是有非常多的出口的,就好像身體一樣,毛細孔都張開了,才不會中暑啊!呵呵呵。

P.S.

(after 魏如萱_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喔耶,好好聽喔,我是OH夜DJ,我是娃娃,我是魏如萱,這首歌是我的新單曲叫做〈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曲呢是陳建騏寫的,詞是黎煥雄導演寫的,然後就是我來幫他整理,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喜歡嗎?之後去KTV也可以唱的到喔,那個MV是廖人帥拍的,我覺得非常地好看,也很喜歡,嗯,hmhmhmhmhmhm,就是聽聽聽一聽,然後都會有一種傻掉的感覺,對,我當時聽到那個旋律的時候也是有點傻掉,就han?我唱前面然後就忘記後面的旋律,然後唱到後面就欸..前面怎麼唱也忘記,呵呵呵,好啦,那上個禮拜就是..都在忙演唱會啊,那就是之後就會比較正常上班了,很開心,嗯,可是我現在好累喔,呵哈,我原本想說可以再休息幾天,沒有,就直接要上班,好啦,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在這邊放好聽的歌給你們聽,然後跟你們聊聊天,是我很快樂的一件事情,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就希望大家晚上都可以睡得很好囉,希望那個..大家都可以很幸運地看到流星,那就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謝謝你們給我的卡片還有禮物,謝謝你們,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