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121015


廣播語錄

before N2O_Money Money

錢喔,錢是很可愛啦,可是錢也很臭,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對啦,是很重要,可是我覺得錢怎麼樣都沒有比愛重要。

after David Bowie_Heroes




David Bowie,這首歌〈Heroes〉,如果你有看壁花男孩這個電影的話,我想你現在應該就是在想像那個自己正在隧道裡面跟朋友在吹風,享受那種什麼叫做永恆的感覺吧,電影裡面有句台詞說『我們沒有辦法選擇過去,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但不管是過去或者是未來,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地感受什麼叫做活在當下,到底有多少的人真正懂得現在,因為你就會覺得喔,我被過去影響著,或者是我要去創作什麼樣子的未來,可是..你應該要好好地享受現在,這個才是..

P.S.

(after 順子_恰好的寂寞) 其實順子呢她在上個月十四號就已經跟她的男朋友..其實現在已經算老公了啦,是一個美國人,結婚了,在北京註冊結婚,其實他們根本交往不到兩個月,可是順子說她對他就是一見鍾情,而且因為順子的父母親是離婚,所以她其實一直都堅持自己不要結婚,可是當她看到這個男的時候,反而是順子說那..那我們結婚好嗎這樣子,(吸氣),所以非常地恭喜她,那他們不會打算辦婚宴,也先不打算生小孩,但是他們會去蜜月旅行,那就恭喜順子囉,很開心,所以緣分,緣分就是這樣,好,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