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21113


廣播語錄

bet. 方大同_愛立刻 & TLC_No Scrubs




有沒有覺得突然回到了七零年代那種..靈魂合聲的美好時光,這首歌屬於Neo-soul、新騷靈音樂,緩緩的,可是可以直接跑到你的心裡去touch你,這首歌是方大同的新單曲叫〈愛立刻〉,好像每次方大同出專輯就改變了音樂市場一些些,這張專輯叫做《Back To Wonderland回到未來》,十一月二十號開始預購,十二月就會發行啦,既然有回到七零年代,一九九九年,TLC,一個美好的組合,一個永遠地美好的三個女子。


before 盧廣仲_校園歌手

我每一次聽這首歌就會被洗腦三天,刷牙洗臉睡覺都在唱。


before Van Hunt_Dust

你覺得你最近很倒楣嗎?你最近心情有點不好嗎?那要繼續這麼噁心嗎?好啦,也不是,我覺得剛剛那個梗人家用過了,我還要硬弄,不好笑,呵呵哈哈哈,其實我是想跟你說,如果你是..就是心情不好啊,你就不可以待在家,你就要走出去,你越心情不好,覺得越自己..怎麼自己這麼倒楣,怎麼那麼衰啊!你就要出門,然後怎麼樣?就去幫助別人啊,你去幫助別人,你只要一給出去,你得到的都是加倍的,當然不是說你要得到那個加倍的,然後就一直在那邊給,重點不是這裡,重點是..就像一杯水,如果你一直不去喝它,然後它就會一直在那邊,你知道水放三天就會..欸..好像有點難喝,茶也是啊,不要喝隔夜茶大家都曉得,所以啊,你喝一口水,倒掉一口水,妳就等於可以加入新的水,喔~我懂了,懂了是不是?還不趕快去投票,在我那個啦,臉書的粉絲團有一個連結,就投十票,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快去快去快去快去!


after Martin Solveig_Hello



不管你講什麼樣子的哈囉,我覺得都會提神,哈囉(低沉)、哈囉(微揚)、哈囉(微笑)、哈囉(陽光),你看..哈囉(低沉),也是都會提神啊,如果你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講sorry..sorry..goodbye(哭音),就好像快要睡著了一樣,而且你知道如果一直哭一直哭就是很快就會睡著了,你看嬰兒一直哭一直哭..嗚啊然後就睡著了,真的啦,眼淚裡面有幫助睡眠的那個..,哪個?啊反正哭一哭就是會睡著就對了啦(笑)。

P.S.

那今天的P.S.要..要講的就是,欸,我跟你講喔,我跟你說喔,我這個人..我長這麼大,我我..我第一次投資,嗯,我就把我存的錢拿去弄..弄咖啡店了,對,跟建騏老師還有那個盟盟,王雁盟,就是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你知道OpenEye嗎?OpenEye的主唱阿瞇跟盟盟就是那個手風琴手,反正就是這樣子啦,然後我就覺得有一點緊張,因為明天就要開始營業啦,就是希望..希望我自己有一個地方去,哈哈不是啦,就是希望..呵呵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就有一點興奮,可是就又好開心喔這樣子,好的,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我今天希望可以早一點睡,你們也是喔,明天見囉,晚安,拍!(約0.41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