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21024


廣播語錄

before 艾怡良_如果你愛我

她是超級偶像第五屆的冠軍,她叫做艾怡良,她的新專輯呢籌備了一年半,終於在十一月二號要正式發行,那要先聽到的這首歌是左安安幫她量身打造的首支單曲,其實她的聲音對大家來講..如果你很有印象的話..也是那種..嗯~比較沙啞的音色,這首歌呢對於她的詮釋的方法就是..嗯..靈魂的..如果你真的有愛過..連靈魂都會知道真正心痛的感覺,這個詞是艾怡良跟左安安一起完成的,叫做〈如果你愛我〉,她是艾怡良。



after Coldplay_A Message



聽到的這首歌是Coldplay在《X&Y》專輯裡面的〈A Message〉,如果你是會常常留心你周遭..也許是過個馬路也好,或是搭個捷運或公車,有一些不干你的事的人,或者是發生了..嗯~你知道身旁周遭總是會有很多小事件會發生,但也許如果你留心觀察的話,你會在那些小事件裡面找到你要的答案,或是翻個報紙也會。

before 梁心頤_碎片

梁心頤Lara,今天聽到的這首歌是她自己寫的詞,張傑寫的曲,其實有一點點難過我覺得歌詞,就是在講身邊的那個人雖然已經不在了,那種最熟悉的東西反而帶了一點諷刺,表面上看起來..嗯哼..嗯好像釋懷了,可是心裡面的傷還是有很多隱形的碎片還沒有好,這首歌就叫做〈碎片〉,Lara梁心頤。



P.S.

好,我現在要快點說,我我我..我因為就是二十八號要在香港開演唱會,就是呢所以我要開始練團了,嗯哼,所以我要有人來幫我代班,明天宇宙人他們會來幫我代班,禮拜五還有小宇會來幫我代班,「那妳什麼時候回來?」我要下禮拜三才會回來,好,各位,趕快去叫你香港的朋友去買票,趕快來支持我,不能支持我的人就去買我的演唱會的DVD加CD,好,bye,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