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21106


廣播語錄

after Dubstar_Stars




這樣子的電子、這樣子的搖滾還蠻清新,還蠻清爽的,這個三個人來自英格蘭的組合叫做Dubstar沉默之星。其實這已經是一九九五年的作品了,而且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人在賣二手的CD,他們的精選輯才一百六十塊。

after 梁心頤_不敢哭


愛真的是自由的嗎?我想愛真的是自由的,越自由的事情,越自由的時候,為什麼我會說不太自由,我想那就是因為你沒有一個界線,你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你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當愛有一個界線的話,你就會在那個被限制住的界線裡面真正地得到自由,你不覺得那個才是自由嗎?有人問我怎麼樣接受失敗?想哭的時候就要哭出來,不要不敢哭。

after Lisa Ono_Cosa Hai Messo Nel Caffe



Lisa Ono小野麗莎的聲音就像..晚上的時候你會,欸?怎麼香香的?不知道聞到哪一棵樹的花的香味,淡淡的,不會讓你討厭的,覺得很舒服的,這就是小野麗莎的聲音。

before & after 自然捲_風和日麗天氣晴

我剛剛又看到了聽眾問我說:「娃娃,我覺得我現在快要死掉了」她為什麼說她快要死掉,是因為她說她男朋友說要分開。



所有的事情只要有開始,它就一定會有結束,就像每一天會有天亮,就會有天黑,我跟那個正在哭的女生說:「妳還有我。」我只回了她四個字,我好像就是只是一個OH夜DJ,我好像就只是一個歌手,可是我常常都跟他們說,都跟大家說,我就像你們遠遠的朋友,可是我們好像一個身體一樣,如果誰不開心了,我好像就是臉上會長一顆痘痘,如果誰分手了失戀了,我那天好像也會跟著一起睡不好。失戀就真的會哭,可是我知道在某月某日的時候,那個下雨天還是會天氣晴,妳可以哭啊,哭完了之後我還會在這裡喔,而且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跟妳一起聽節目的人陪妳。

P.S.

after 黃建為_不安於室



你是不是很想要問這是誰唱的歌啊?他是黃建為,這張專輯叫做《嘿!小女孩》,發行了兩個多月,絕版了,越難買得到,怎麼樣?就很想買嗎?買不到,這首歌叫做〈不安於室〉,黃建為,我在金音獎有遇到他,然後在今天早上簡單生活節的記者會也有遇到他,所以如果你很想聽他現場演出,他..呃會在簡單生活音樂節的..我看一下是什麼舞台..他會在未來舞台,簡單生活音樂節有兩天,十二月一號、十二月二號,我想那天可以給大家留下非常多wild的記憶,可能有一些創作人不是那麼地被媒體所介紹,可能在聯訪的時候不會每一個藝人都訪問到,但其實我覺得他們還是有很自己的樣子跟實力,只是沒有人問他們而已,但我覺得這一點也不重要,可能就是有些人只是想聽自己想聽的,想看自己想看的,那我想身為一個音樂創作人他們就是很有自己的辦法..表達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所以在簡單生活音樂節你可以看到很多你平常不會在媒體上面那麼常看到的音樂人,但是他們給你的感動也許會比媒體給你得更多更多更多,哎呀!我今天的P.S.原本想要拿那個樂樂就是叫我乾媽的那個很好笑錄音給你們聽,但我手機在後面充電,我拿不到了,那就明天再放好啦,樂樂是我的乾女兒啦,就是她現在還在學說話,然後她每次叫我乾媽的時候都(笑)很可愛,所以我也很想放給你們聽,但是因為我手機太遠了,好,那就..那就期待明天吧,期待明天的P.S.,等一下夜貓DJ,WOW的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明天晚上見啦,拍!(約0.5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