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20121107


廣播語錄

before Death Cab For Cutie_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

我沒有去過西雅圖,可是聽說西雅圖就是一個..嗯很會下雨的城市,也許可以從西雅圖來的樂團裡面感受到一些些下雨的感覺吧,也許會有一點點潮濕,Death Cab For Cutie。




after Soler_Crazy One



誰?誰rock your world?我剛剛就在看那個歌迷寫的私信給我,然後在看看看,就看到欸!怎麼突然有一個粉絲長得..也太漂亮了吧,呵呵哈哈哈哈,但我不可以把她照片給你們看,但是她漂亮到我就覺得..怎麼會這麼漂亮啊,就是這樣子,我現在有點驚嚇。就在看你們的寫信啊、留的言啊,你們今天還好嗎?還好嗎?休息一下。

after Suming_美少女



最近很多人都在考試是不是?所以心情是不是有一點不好?欸,你們最近才在考試喔,我每天都在考試,呵呵呵呵,這樣有沒有好一點?我每天都在考試耶,你才是最近,所以有什麼心情好不好的。今天是立冬,就是節氣的立冬,所以就要開始冷了,有些人感冒了,多喝一點水,補充維他命C,保持愉快的心情,然後很快就會好了。我那天在金音獎的後台也有碰到他,他身上很難得沒有酒味ne,呵哈哈哈哈,Suming舒米恩這首歌〈美少女〉。

after Nelly Furtado_Big Hoops



其實每天也沒有那麼不好啊,有些人常常會跟我說我心情不好,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我今天心情很好!就是都在電腦前面吶喊,或是拿著手機在那邊笑,呵呵哈哈,今天在高雄有那個飢餓三十的活動,然後有歌迷有跟我說:「我..我就是一邊肚子餓,然後一邊聽妳的歌睡著的。」哇,肚子餓還可以聽我的歌耶,好喔耶喔,那些飢餓的小朋友他們可能都不知道OH夜DJ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們真的好幸福,你問我會不會去參加明年二月二號的那個嗎?飢餓三十的活動,我非常願意,真的,如果我那天有時間,我一定參加,如果我不能去的話,我陪你們一起餓肚子,當然不是只是為了餓肚子,這個活動就是為了要幫助更多更多飢餓,還有一些危機的兒童,對不對?對,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多關懷需要更多幫助的人,這樣你心情就好啦!

after New Radicals_You Get What You Give



你知道..就是遇到彎道的時候,如果你會開車,你看電影..不會開車也有看過電影,也會看到有人騎車過彎道的時候,就是..有沒有..會下滑,或者就是..會有一個很特別的離心力,我想在轉彎的時候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就像這首歌跟你說的一樣,〈You Get What You Give〉。

P.S.



哈哈哈,今天的那個P.S.很可愛喔,樂樂要來囉,樂樂就是我的乾女兒,她要叫我「乾媽妳好棒」這樣子,然後她的英文名字叫Abby,然後她媽媽一直說..喔要跟娃娃說妳好棒,所以她就錄了一段這個給我,聽喔:

樂樂:「棒!」
樂媽 & Peter:「誰好棒?」
樂樂:「好棒!」
樂媽:「誰好棒?」
樂樂:「妳好棒」
樂媽:「妳好棒,妳是誰?」
樂樂;「Abby ye..」
樂媽:「不是啦,是娃娃啦」
樂樂:「娃娃」
樂媽;「娃娃好棒」
樂樂:「娃好棒」
樂媽:「乾媽好棒」
樂樂:「阿乾媽..阿乾媽媽..阿乾..」
樂媽:「乾媽好棒」
樂樂:「阿乾媽..娃娃..」
樂媽:「娃娃乾媽好棒」
樂樂:「娃娃乾媽阿棒!」
樂媽:「啊啊好棒」

呵呵哈哈哈哈,因為她當機了,她還不是很會講話,所以她就是娃娃..嗯娃娃..然後乾媽..啊好棒,然後就阿乾媽好棒,當機,好可愛喔~~,謝謝樂樂,等一下呢,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bye,拍!(約0.42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