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21108


廣播語錄

before 閻韋伶 x 世外桃源_晚安寶貝

那天開DJ大會的時候呢,閻韋伶跟世外桃源也有來表演,我想她用了非常多的氣音,其實她也試過很多種曲風,也有唱過搖滾,但她自己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比較..比較電氣的感覺,比較trip-hop的感覺,所以我想她..呃很認真而且很誠實地在製作這張專輯,11月10號就會發行,《浮光掠影 Seconds Of Life》,而且她說她在發片之前就是有耳中風,可能壓力過大啊,或是作息不正常,就是左邊耳朵聽不太清楚,但是現在已經好了,所以..也許好了之後,她的聽覺跟我們就不太一樣,所以也許妳可以在這首歌裡面聽到一些她想給你的東西,〈晚安寶貝〉。



before Zero 7_Home

我怎麼可以讓這種電氣,這種想像空間就此結束呢,《When It Falls 落入凡塵》這個也是我非常..嗯..嘖,就是覺得..不能說它是薄荷,但可以說它是精油,Zero 7,〈Home〉。



before 謝沛恩 & 韋禮安_漂流木

剛剛就是有講到我幫盧凱彤,就是我們一起寫了一首歌叫〈了不起〉,其實我也有幫Aggie謝沛恩寫了一首詞叫〈文藝電影〉,我那天才放我跟她合照,結果那..那篇那個照片破六千,破六千,啊好啊好,然後大家都喜歡美女就是了,每次我的那個一兩千,然後人家謝沛恩照片出來就六千,呵呵呵哈,好啦好啦,她真的好漂亮喔,然後我也非常期待就是她的新專輯,就是很想聽她唱我寫的那首的詞唱出來會怎麼樣,那我們來聽謝沛恩跟韋禮安合作的這個單曲叫做〈漂流木〉。



P.S.

喜歡今天的歌嗎?今天是禮拜四,但怎麼好像有禮拜五的感覺,禮拜五明天潘裕文這個時間先生,克拉克先生會來幫我代班,不知道他會不會放我的歌,你們要幫我聽聽看喔,hon,看看他會不會放我的歌,好,呵呵呵,先謝謝潘裕文囉,等一下夜貓DJ會陪你們,我們下個禮拜一晚上九點見,啊!明天還會有S.H.E.的特別的那個單元喔,好,潘裕文..交給潘裕文了,交!,呵呵呵,拍!(約0.33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