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21116


廣播語錄

after Skylar Grey_Love The Way You Lie


這個女生她也是從小就很會唱歌,她在六歲的時候就跟她媽媽一起組成一個民謠二人組,就開始表演,這首歌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Love The Way You Lie〉,她改過了一個名字,Skylar Grey,因為她原本好像也有用過自己的名字,但是好像不太紅,有人說她好像歌紅人不紅,但不會啊,我覺得她很有才華,Skylar Grey。

after 亂彈阿翔_無賴


有些男生啊,就是要裝帥,但我覺得阿翔就是不用裝就很帥的人,而且他不..不用畫眼線,呵哈哈哈哈哈,然後偶爾來一顆檳榔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大礙,他那天去走秀當模特兒,帥呆啦。

P.S.

好的,這個星期五,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今天的訪問,我也很喜歡,那我想如果大家就是還想要聽他們的歌的話,除了可以在網路上面找,那我覺得支持獨立音樂的現場演出也非常地重要,那再跟大家講一次,飢餓藝術家那一天發片,十一月二十三號發片,然後會在西門的河岸留言,激膚樂團也會當嘉賓,他們的新專輯叫做《夏娃》,禮拜一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