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1022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Depeche Mode_It's No Good

最近好像..嘖,有點喜歡聽Depeche Mode,嗯~~就有一點像玄米,好像沒有什麼味道hon,可是它的味道又令人印象深刻,你可以說它是比較清淡,也不是啊,因為它的味道就會讓人印象深刻啊,我想就是Depeche Mode給我的感覺,〈It's No Good〉。



是不是?這首歌就有我說的那種玄米的味道,說清淡也不清淡啊,可是就有一種特別的味道,〈It's No Good〉,來自Depeche Mode。

P.S.

好的,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然後我看到有人原本說很想睡覺,可是聽到我的聲音就不想睡覺了,嗯~,但是你知道有很多人說聽到我的聲音就很想睡覺耶,我想就是嗯看個人吧,呵呵呵哈哈,我都一直以榴槤自稱啊,喜歡就喜歡啊,不喜歡就不喜歡,呵呵呵呵呵,嗯哼,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今天P.S.就是,嗯我希望可以快一點變冷啊,因為就..我我每天都很想戴帽子,就是..我就是很想戴帽子,有一大堆帽子我都很想要戴,但由於不夠冷,都不能戴,所以這個禮拜應該變冷吧,希望可以冷到可以戴帽子,要不然頭就會一直流汗,就又很臭,呵呵呵呵呵,好的,然後明天盧廣仲第四張專輯預購,阿你們一定都會去買的啊,好啦明天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