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1122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Amy Winehouse_Stronger Than Me

其實我在微博呢就是..大家如果有@我,就是沒有..不是一次那種轉發太多的話,其實我都會看得到,有時候那種..嗯,就是很紅的明星啊,就是有@我,然後通常會有很多很多很多轉發,我就盡量就..也不是盡量,就..就太多了我就不知道怎麼看,然後最近有人@我說吳莫愁的聲音跟娃娃好像有點像,然後我就..欸!吳莫愁這名字好酷喔,原來是有一個節目叫做《中國好聲音》,然後我昨天就去網路上面找了吳莫愁的那個影片來看,我覺得吳莫愁比我厲害太多了,她好有趣,而且她非常有特色,我覺得她的聲音跟我沒有..不像啦,我覺得人家比較..比較會唱耶,她的聲音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好像Amy Winehouse。



Amy Winehouse這首歌〈Stronger Than Me〉,不管是吳莫愁還是魏如萱,我覺得聲音裡面..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嘛,唱歌有一點點類似也是很正常的啊,但我覺得她真的比我有趣太多太多了,我很期待她會有新的作品,而且不管是..不管是新人或者是舊人,或者是剛發片的,我覺得都要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支持跟鼓勵。

bet. 黃立行_黑夜盡頭 & Faithless ft. Dido_One Step Too Far


就在u~~yu~~完之後,我怎麼可以讓這個yu~~~這種空靈的感覺給消失呢,這種性感的聲音不可以斷掉,喔~~,Dido,黃立行的〈黑夜盡頭〉聽完了之後,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二號星期四,兩個小時最後一首為大家準備的歌,Faithless featuring Dido,〈One Step Too Faru〉。


P.S.

好的,十點五十五分,要跟大家說byebye了,今天的P.S.就是明天是十一月二十三號,還記得我們訪問的飢餓藝術家跟激膚樂團嗎?他們明天在西門河岸會有演出,是的,我明天也會去看喔,雖然他們一直跟我說怎麼辦?就是好像就是有賣票..真的就不是賣的很多,然後就是會賠這樣子,欸..我想會賠錢的表演,聽起來是有點心酸,但是..但是我想我們聽眾跟歌迷盡最大的力量就是支持他們吧,是啊,如果明天星期五晚上你有空的話,就可以到西門河岸留言去聽飢餓藝術家的演出,也恭喜他們明天會發片,嗯哼,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不要忘記囉,忘記什麼?如果你就是沒有睡著的話啦,或是上夜班的啊,你就還可以聽到有一個Good Night DJ 小O閻韋伶會繼續陪你們,那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拍~(約0.42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