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1123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黃玠瑋_面對明日的勇氣

..緊接著HitFm首播是誰le欸,她就是黃玠...瑋,哼呵呵呵,黃玠跟黃玠瑋有什麼關係呢?嗯,黃玠說她是妹妹啦,但不是親妹妹就是了,他們其實是沒有什麼關係,但又有一點關係,在這首歌裡面黃玠有熱情贊助,就是這首歌裡面的口琴跟和聲都是黃玠的,那唱歌的就是黃玠瑋,我們來聽聽看〈面對明日的勇氣〉這首歌。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看過她,也認識她了,她就是一個..嗯很適合穿那種..麻的質料的女生,就是她不適合有太多的顏色,她很適合單純的顏色,她的歌也是一樣的這種感覺,黃玠瑋她今年也會在simple life的未來舞台演出,如果你很喜歡剛剛那種聲音的話,我想你可以到現場去給她一個肯定,她的新單曲〈面對明日的勇氣〉。

before Santana_Black Magic Woman/Gypsy Queen

其實我一直說今天是禮拜五,然後可是又放一些很不像星期五的歌,可是誰說星期五的歌就要很活潑?欸,也是喔,也沒有人規定,可是禮拜六要放假就是心情會比較..嗯俏皮啊,呵呵,欸會不會有人禮拜六還要上班的?也是有對不對,所以我剛剛那些歌都是放給禮拜六還要上班的人聽的,好啦,其實我這邊已經開始有一點開始活潑起來啦,活潑起來了(笑),這是一首老歌,可是我很喜歡,我是..其實我會認識Santana是因為魏如昀,我真的不知道魏如昀要聽這麼老派的歌,我只是覺..當時覺得為什麼要聽這個啊?可是後來聽一聽就覺得..哇~~!有一種很難說出口的感覺,雖然說老派歸老派,就是很經典,就是你到那種老式餐廳去吃飯的時候,雖然裝潢很..很old school,可是你還是可以感覺到那裡面就是真的很有精力,然後你就會感覺到裡面是..那個時間是很富有的,我們現在聽到這首歌就叫做〈Black Magic Woman/Gypsy Queen〉。


bet. 椰子_綺夢 & No Doubt_Undercover


時間是晚上十點零五分,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椰子,〈綺夢〉這首歌我很喜歡,那椰子的主唱你們知道是誰嗎?就是季欣霈,也就是阿霈,你們知道阿霈有去PK嗎?她有去PK,就是..呃我忘記是什麼節目了,就是比賽就對了,但她好像抽到..就是好像簽王還是什麼的,我不知道啦,反正我也不知道那一集什麼時候會播,但我真的很欣賞阿霈就是了,她的那個聲音就是..嗯..嘖..很強壯,嗯,她是我覺得台灣很多女生裡面..女歌手裡面數一數二強壯的聲音,就是季欣霈,那再來要聽到的呢,喔,這個也很強壯,這個是No Doubt,〈Undercover〉。


P.S.

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hon,然後那個..還有那個小O閻韋苓,Good Night DJ也會跟..跟著在他後面陪你們,欸,我發現我今天忘記講一個..那我P.S.就講這個好了,你們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就是忘記講了一個東西?什麼東西?我今天的P.S.就是,HitFm聯播網,北部FM一零七點七,中部FM九一點五,南部FM九零點一,你也可以上hitoradio dot com用線上收聽喔,哼哈哈,好像每天都要講,如果不講就會覺得..欸!怎麼耳朵跟頭皮有點癢癢的(笑),呵哈,哪裡什麼事沒做,好了,晚安啦,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周末,我們明天李吉他見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