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1121


廣播語錄

before 梁文音_心裡的孩子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如果騙人的話,心裡就會..就是會很過意不去嗎?因為我們還是單純的,呵呵呵,我自己講完自己笑,欸我是很認真的喔,嗯,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像孩子一樣單純才可以。


after Roller Coaster_Close To You


其實這三個人呢她們跟酷懶之味算是同期出道的,這是她們零四年的專輯叫做《Sunsick陽光暈眩》,後來在零六年也有再發一張叫做《Triangle》,後來好像就沒有消息了,Roller Coaster,這首歌叫做〈Close To You〉,今天一開始的時候還在說冬天、啊冬天,你什麼時候要來?結果現在這首歌就是一種「哈呵呵,看這邊!拍一張!」的那種很陽光的歌曲,耶..但不一定啊,韓國也很冷啊,很冷的時候還是可以有太陽啊,所以我還是期待冬天啊冬天,請你趕快來。

bet. 陳珊妮(公主)_監視 & Cat Power_Ruin


會不會現在的人都只用眼袋做你愛做的事?一九九九年陳珊妮的〈監視〉聽完了之後,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五十分,非常多人都很喜歡她,她是Cat Power,讓大家等了六年,她剪了短頭髮,也許是因為改了一個造型,心境上也有點不太一樣,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吉他,比較迷幻的感覺,反而有點陽光了起來,Cat Power,這張專輯叫做《Sun》,聽到的這首歌叫〈Ruin〉。


P.S.

好,今天的P.S.要跟大家說什麼呢,就是我今天竟然沒有去看到Sigur Ros(哭音),然後我就看到一堆朋友在那個facebook上面分享照片,還有說、一直誇讚說「這根本就不是零到十的音樂,根本就是非人類的演出」,天啊,我好想知道什麼叫做非人類的演出喔,沒有關係,你看我把那個去看Sigur Ros..都沒有去看,我都陪大家一起聽音樂,是不是很敬業?呵哈哈,自己說,是!好的,那就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囉,這麼多的首播(so bo),還有大台柱、新歌都非常地好聽,那大家都要多多支持新的人、新的專輯,好,那那那那,好,那我要..我要回家了,希望越來越冷、越來越冷、越來越冷,冬天啊冬天,求求你可以快一點來嗎?dn~dn~dn~dn~dn~dn~,好的,Dennis正在外面,他就要來上班了,他會繼續陪伴你們的夜晚,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