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21112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魏如萱 ft. 黃玠_25歲

吃太陽餅到底可不可以讓心裡面出太陽,我不知道,我們現在也沒有要聽〈香格里拉〉啊,我覺得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聽〈25歲〉。




這是黃玠在《綠色的日子》裡面我跟他一起合唱的歌,叫做〈25歲〉,他幫我和聲啦,我唱的時候是二十三歲,現在我已經三十歲了,每一年每一年每一年,我覺得我心裡面的那個太陽都越來越亮,但你知道太陽跟黑暗總是並存的,那太陽越亮,當然黑暗就會越長。

只有在黑暗裡,一點點的亮光才是最亮的,所以呢,你能做的就是..不要怕,你能做的就是..享受,反正有一天太陽就會出來了嘛,太陽不可能會不見啊,對。

before 鄭家星_Missing You

因為我喜歡味道嘛,就是很喜歡香味,有時候我覺得記憶跟香味是一起的,是分不開的。




after 郭靜_我們都能幸福著




什麼是幸福喔,就是不要一直抱怨啊,那些有的你要珍惜你自己擁有的,如果你一直去想「什麼什麼沒有,我想要什麼,應該要怎麼樣!」每天都這樣子的話,你肯定喔..離幸福有點距離。

after KT Tunstall_Difficulty




你知道KT她的身分背景嗎?她出生十八天的時候就被別人領養,所以她根本沒有見過自己的家人,她是被領養的小孩,但是她對於這件事情,對於自己,她都是非常積極的,非常地正面的,你可以在她的歌裡面聽到那種勇敢跟勇氣,所以我也非常喜歡她的創作,還有她的聲音跟她的個性,〈Difficulty〉。

after 黃義達_喜歡你(喜歡我)




今天是十一月十二號,星期一的晚上,黃義達〈喜歡你(喜歡我)〉,為什麼這首歌後面說是錯誤的美麗,原來喜歡是一種錯誤嗎?然後原來錯誤是一種美麗。

P.S.

after Goldfrapp_Melancholy Sky




如果錯誤是美麗的話,天空或許也可以是憂鬱的,但是就是看你怎麼樣去看這個世界啊,如果你的心裡面是好的,你看每一個事情都是好的,如果你的心是不好的,你看什麼再好的都是不好的,但這個世界上的沒有..的界線..那個好跟不好的界線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有時候別人說什麼,你可以聽,當然不是說叫你自己故意很固執,然後不理別人,但是我覺得..嗯,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當別人說了太多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聽或者是不聽,就像你可以用洗面乳洗臉,或用肥皂洗臉是一樣的,有些人就適合啊,有些人就不適合,還有人用牙膏洗臉,你說是不是?嘻嘻嘻,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最近天氣變冷了,有很多人都重感冒了,今天有一個小姐姐就重感冒了,希望她早日康復,也希望所有生病的人你們很快就會好了,好,明天晚上九點見,拍!(約0.39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