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20121128


廣播語錄

after 曹格_荒謬英雄



這首歌叫做〈荒謬英雄〉,其實..其實就是在想要講說這個演藝圈..就這個媒體,很像一個動物園就對了對不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差異,然後..而且每一個動物都好像非常像珍禽異獸的那種感覺,對啊,有時候..被拍照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像(笑)呵動物,但是..他要說的不是這個意思,他是覺得即使有差異,每一個人也都可以和平地相處,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權利去追求心中最美麗的那個地方,因為我覺得荷里活不一定是最美麗的地方啊,就是..荷里活應該是hollywood的意思吧,但是hollywood有真的很好嗎?它可能..啊我知道了,hollywood就等於香格里拉,有些人可能去過,有些人沒有去過,但就是覺得那個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但其實..我沒有去過我不知道啦,但他其實講的..想講的就是那個很美好的樣子吧我想,嗯哼,呵呵。

bet. 盧凱彤(Ellen)_活該活該 & Tori Amos_Taxi Ride


我很喜歡她這張專輯,比她第一張掀起專輯來的更貼近,而且更溫暖一些,〈活該活該〉這首歌我很喜歡,因為它是在寫一個花心的人,你知道花心的人不會覺得自己怎麼樣,而且它裡面有一句歌詞就是你『墜落只要放得開』,喔天啊什麼話,直接啪落去,呵呵呵呵呵呵,而且你不覺得她那個『搖擺』寫得很好嗎?你知道搖擺的台語是什麼?XX,好,我不想講出來,就是不太好聽,但我覺得她那句寫得..寫得真好,我喜歡這首歌,接下來是Tori Amos〈Taxi Ride〉。


P.S.

那個..今天的P.S.要跟大家說啊,明天禮拜四誰會來幫我代班?J~P~M~,就是那個忘記帶包包的王子那個組合JPM他們會來代班,欸,他們有要清唱嗎?明天妳..小姊姊妳可不可以逼他們,就是讓他們就是..反正我也不在,又沒有人會管他們,他們應該可以自己訪問自己,那麼愛講話,呵呵哈,對,好啦,如果他有練我的〈香格里拉〉也可以唱給大家聽也無所謂,啊要濃烈版的喔,ok,然後禮拜五誰會來幫我代班?Rockmui DJ盧凱彤她會來幫我代班,她一定會放我的歌的,嗯哼嗯哼,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代班DJ應該會(笑)我覺得應該會非常活潑以及非常可愛好笑,那我們就下個禮拜見啦,晚安,拍!(約0.2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