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21207


廣播語錄

bet. 陳珊妮(公主)_風景好 & 那我懂你意思了_所以我停下來


風景好的時候,當然要停下來欣賞啊,這就是現代人的詬病,因為有時候大家就是都太忙於工作了,然後有時候都會忘記身邊有一些小小、可以讓你很快樂的事情,所以要停下來的時候,就要停下來,不然有人會一直衝的嗎?欸你不要笑,明明就真的有,就是要他停下來他都不要,然後就一直往前衝,沒關係,明天是禮拜六禮拜天,你可以停下來了。


before & after 何韻詩_無臉人

何韻詩昨天在大河岸的演出非常地成功,雖然說我沒有去,因為我要在這邊上班,放很多歌給大家聽,但我想網路上有一些錄影的畫面,大家都可以去看,那今天呢在網路上面也可以看得到〈無臉人〉的MV了,那那個單曲的封面我真的覺得太可愛了,為什麼goolub這麼可愛~呢?但我想就是在拍那個封面的時候,就是貓咪真的很辛苦,辛苦了goolub。


你有看過《潛水鐘與蝴蝶》嗎?沒有臉沒有關係,只要有眼神就可以了。聽說昨天的大河岸呢,他們練團只有練了很短的時間,因為他們之前還在澳門演出《賈寶玉》,然後那些金釵們一樣還有另外一個舞台劇就是《三國》也都還在排戲,我想他們的行程都是非常地滿的,所以有昨天那個表演..我剛剛也看到網路上有些人說我好想念昨天的大河岸,那如果沒有去的人可以去買新單曲支持,也可以在網路上看那一些影片就是過過乾癮。

after 女孩與機器人單人探戈


不管是雙人體操或者是單人探戈,我覺得你都要enjoy在單人的裡面,或是雙人的裡面,因為只要你不怕,你就可以找到好玩的。

after Jill Scott_I'm Not Afraid


從剛剛有很清澈的感覺,到冰塊變霧了,溶化了,那這首歌是什麼呢?可想而知,就是冰冰涼涼,會u~!可是又不是太冰的感覺的Jill Scott,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十一分,〈I'm Not Afraid〉。

before & after 林宥嘉_另一個自己

剛剛ne,我們有聽到小宇,我覺得小宇一定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因為你從他創作的歌裡面都可以聽得到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地方,這首歌就是小宇寫的,寫給林宥嘉在《感官世界》裡面的這一首〈另一個自己〉。


你看吧,這首歌從頭到尾就是這麼地滿,很熱鬧的感覺,所以我才會說小宇一定是一個怕寂寞的人,不知道,如果下次有遇到他的時候,我會這樣問問他,再告訴你們。

P.S.

好啦,我跟你說,今天的P.S.就是我真的覺得PI好好看喔,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動物,然後就真的好好看,雖然說那個3D的眼鏡我看一看我就是要拿起來一下,我頭都很暈,可是我真的覺得少年PI很好看,嗯哼,大家就是禮拜六禮拜天的話,想看電影的話我推薦PI給你們看,喔我最近還有看了另外一個電影就是《三生三世聶華苓》,好像只有這個禮拜會播,我覺得好好看,雖然它是以紀錄片的樣子去拍的,片長有兩個小時,可是我還是覺得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長,反而我覺得很想要繼續看下去,所以我今天的P.S.就是推薦《少年PI的奇幻旅程》跟《三生三世聶華苓》的這兩部電影,推薦給你們,如果你們想要去看電影的話,你們一定相信我的sense啊,嗯,欸欸欸欸欸,呵呵,自己講一講就是覺得..會不會有人就是在懷疑,不會啦,如果..嗯,可以,我真的推薦給你們,你們一定不會覺得不好的啦,嘻嘻嘻嘻嘻,好啊,欸還有一段時間耶,喔那繼續聊天好了,然後啊剛剛那個小姊姊桌上就是有那個..有一瓶那個茶,茶的味..綠茶味道的酒,然後我說這什麼?怎麼會有酒,然後我就..我就說我要喝,我剛剛就偷倒了一點來喝,也沒有偷倒,我就在她面前就是倒了一點來喝,好好喝喔,怎麼會這麼好喝,我聞的時候有羊羹味,就欸!怎麼有玉里羊羹的味道?然後一喝下去,哇!是茶的味道的酒耶,就覺得很好喝,然後小姊姊就說那是那個Brian幫她買的,然後她說如果我要去買的話,下次也可以再幫她買一瓶,原來小姊姊也喜歡喝酒,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好的,一點點就好,不能喝太多,不然會怎麼樣?會變肖仔!嗯哼呵呵,妳是在說妳嗎?呵呵呵呵,不是,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妳們,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周末,要記得去看電影喔,如果你有空的話,好看到..,禮拜一的晚上九點見,晚安,拍~(約0.3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