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21219


廣播語錄

after 張懸_喜歡


也許真的就是要到了人事已非的時候,你才會想起那一些很片段的畫面,但是可以在記憶裡面撿起那些片段的時光,其實還蠻幸福的,只是一點點,但是卻會讓人很深刻很深刻。

after 謝沛恩_獨一無二的女孩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你是女孩還是男孩,這是許哲珮Peggy寫給Aggie謝沛恩的歌,就叫做〈獨一無二的女孩〉,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個真正屬於你、懂得欣賞你的那個人。

after 張玉華_雪花飄


最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店家的玻璃上面都會開始噴那個..類似像雪花的東西,就是噴得整個玻璃都白白的感覺,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當然不只是在玻璃上啊,有..如果你有搭捷運的話,或公車,都會看到很多人肩膀上有雪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笑,那很正常啊,因為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才會有頭皮屑,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困擾吧,沒關係,可以買那個..那個止屑或是止癢的洗髮精洗一洗,喔,或是少吃一些..些..些辣的啊、油膩的啊,還有早睡早起也可以讓頭皮保持乾爽。

after 杜德偉_拯救地球


應該沒有人會想到說你不快樂會害地球吧,但如果你很難過的話你就會害地球,如果這樣講的話,你就會..就會比較不那麼想難過了。你不要一直哭啊,你一直哭這樣地球會壞掉耶,然後小朋友就(抽蓄哭三聲)他就不哭了,呵呵呵哈,有可能喔。

P.S.

那今天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ne,就是我最近啊就是去..買內褲,幹嘛笑,每個人都要買內褲的啊,而且總不能一直都穿一輩子,總是會淘汰,對,然後之前就是流行低腰褲之後,所有的內褲都變成低腰的,然後我最近就發現有一種新內褲,就是可以直接穿到胃,因為你也知道就是冬天嘛,然後如果你穿那個肚圍的話就是不會那麼冷,那就..我就想說欸,這內褲怎麼這麼長啊,就是可以穿到胃耶,是女生的啦,可能男生比較不怕冷,好,我不知道,反正呢我就覺得那個..我看到那個內褲之後,我就覺得好棒喔,好適合冬天,所以我就要推薦給女生啦,可以去找..可以穿到胃的(笑)內褲,真的,這樣肚子就不會冷冷的,比較不會著涼,我覺得很好,推薦給你們hon,好,自己去找,我不可以講什麼牌子的,對,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拍!(約0.4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