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1204


廣播語錄

after 張震嶽_想太多



就是我昨天啊不是在節目裡面說,太陽公公你可以出來嗎?然後就在這邊呼叫他,因為我上..上個禮拜就是說冬天你可以快點來嗎?然後就真的變冷了耶,下完雨之後就變好冷喔,然後我昨天說太陽公公可以出來嗎?然後今天早上太陽公公真的出來了耶,哼哼哈哈哈哈哈,是我想太多嗎?娜..那我還要許什麼願呢?還要許什麼願呢?還要許什麼願呢?呵呵呵,我是不是有一點想太多,我希望四季可以如春,不行啦!四季分明,我要許四季都可以分明。

after 張曼玉_Strawberry Stain

唱歌的人是張曼玉,她的聲音真的好低,可是我覺得她的聲音低得很性感、低得很有魅力,剛剛那首歌,如果你有看過《Clean錯的多美麗》那部電影的話,你就會有聽過她唱那首歌。

after 陳綺貞_嫉妒


《讓我想一想》,一九九八年陳綺貞唱的〈嫉妒〉,她這次在簡單生活節也有唱〈嫉妒〉這首歌,我想很多人就是都因為..嗯綺貞唱了很多..就是她唱了很多歌,然後但我突然看到..那天看到我朋友在臉書的動態就說,他非常非常喜歡那天聽到的〈嫉妒〉的版本,雖然是同一首歌,雖然已經是一九九八年的時候的歌,可是不管是哪一次唱,我覺得這個就是現場表演才會感受得到的,所以我覺得..嗯,然後我就想到我那天下午沒有看到The Verse的演出,(吸氣)真是該打,(哭聲),對,陳綺貞的,因為我也在表演,那個時候就沒有看到,然後The Verse,因為下大雨,然後記錯時間,然後也沒看到,所以你說,當一個觀眾是不是很爽,是,所以下次有表演,一定不要錯過囉。

P.S.

今天的P.S.就是,後來我昨天回家就是有泡澡啊,我的病就好了耶,hen hen,喔耶!聽說明天還會變更冷喔,嗯,好吧,那太陽公公你出來一下就好了,明天見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