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21217


廣播語錄

after MP魔幻力量_感覺犯


你是那種感覺來了,就會愛上別人的人嗎?你有這麼衝動嗎?人還是不要衝動比較好。〈感覺犯〉,MP魔幻力量。

after 白安_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她是生猛新人,她叫白安,非常特別的咬字,非常奇特的聲音,這首歌叫做〈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每一個人都不會變成是透明的啊,即使你覺得你被忽略了,你還是在那邊啊。

bet. Leslie Feist_La Meme Histoire


剛剛我在聽白安那首歌的時候,第一次聽的時候我想哭,第二次聽的時候讓我突然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剛出道的時候的孫燕姿,〈天黑黑〉的那一首歌,就是那種很瘦弱的女生,可是身體裡面會爆發出..比她身體看起來還要多倍..根本就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在她的身體裡或是聲音裡的那種感覺,但是就是溫暖的,這就讓我想到妃絲特。

在這個茫茫人海的世界裡面呢,沒有人是會被忽略的,即使你覺得常常被人家看不到,可是呢,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為什麼你要存在的原因,即使你現在還想不出來,即使你現在有時候會討厭自己,可是為什麼你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原因的,而且..你是有用的,即使現在還不知道,但有一天你就會知道了,真的。

after Coldplay_Fix You


我要哭了,你知道耶穌說:「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壓傷的蘆葦,祂也不折斷。」我想剛剛在聽那首歌的時候大家都會..你可以去看一下它的歌詞的中文翻譯,就是它會給你很多的力量,因為你一點都不孤單。

after 鄒宗翰_不忍心讓你走


這個男生叫做鄒宗翰,這是他個人的第一張專輯《第一人稱》,那這首歌是陳威全幫他寫的,叫做〈不忍心讓你走〉,我剛剛就在上一個小時放了哪一首歌的時候就說了吧,不可以太衝動,因為你太衝動的話呢,你看,就是離開之後又要回來擁抱人家,這一聽就是..還沒想好就做了的決定,對不對?對。

bet. 魏如萱_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世界末日,那我就看到一個新聞啊,有一個牧師的兒子才十歲,他就看到他在偷偷地哭,好像就說我不想那麼早死這樣,因為世界末日引起了很多..就是小朋友,不管是大人小孩的那種恐慌,想到世界末日我想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家人、你最愛的人,如果你真的害怕的話,我想你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跟他們說,說你很愛他們,而不是在那邊害怕,害怕..害怕是一定會害怕的,但是我覺得不用把那麼多的focus放在害怕上面,如果真的是最後一天了,我想應該要好好地跟你身邊的人說謝謝,還有對不起,對嗎?當然在..在說這些話的同時,我也跟我的妹妹魏如昀說那我們那天就準備電池啊,還有餅乾,還有把貓咪聚集在一起這樣子,呵呵呵哈哈哈哈,(笑)就是還是要做些準備。我是OH夜DJ,我是娃娃,我是魏如萱,這首歌收錄在《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裡面,我跟卡奇社的顆粒合作的這首歌,叫做〈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P.S.

好的,到了今天P.S.的時間了,我要先說這個夢跟就是嚴爵本人沒有關係,因為呢就是嚴爵是出現在我的夢裡,我昨天就夢到他,因為他就是那個..跟他的床分開三十三天,我每天都要追看他跟床的那個日記,對,然後我昨天就夢到他,我就夢到他在夢裡面說要跟我..主動就跟我說要當朋友,因為我每次很熱情地說:「嚴爵!」然後他就會:「嗨。」就是比較冷靜,然後就在夢裡面他說要跟我當朋友,他說就是沒有男女私情的那種朋友喔,我就說好,然後他說就是可以一起討論音樂啊,我就心裡想說..欸,是..音樂就是..有有那個創作瓶頸了嗎?然後後來呢就是他的歌迷就是有點很不高興,他還當著歌迷的那個面前就親我的臉頰,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白癡的夢,然後我還看到嚴爵的那個襯衫的脖子底下這邊就長了很多的疹子,我就覺得他最近一定好辛苦喔,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呵呵呵呵呵,這個是昨天嚴爵出現在我夢裡面,很好笑,跟大家分享,嗯哼哼哼,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跟你們分享更多的可愛的事情,那我們明天晚上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