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21210


廣播語錄

bet. 曲婉婷_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在你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是不可以談下一個戀愛的,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愛情這種事情哪有準備好的啊,如果準備好了,真的會很好嗎?反而我是覺得,如果你沒有真的真心喜歡那個人的話,就不要開始。如果你真的沒有喜歡另外一個人的話,就不要亂來。但是話又說回來(笑),妳是要說到回來哪裡去?唉呦,就是因為我上次看到一個新聞啊,它就說..談戀愛,就關於愛這個事情,其實大腦就真的很容易判斷錯誤,所以其實也不可以怪誰。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接電話了嗎?看來是還沒,因為這個電話都一直響,呵呵呵,(吸氣),掛掉了。

bet. 徐佳瑩_不難 & Tori Amos_Silent All These Years


Hito總複習,今天是拉拉徐佳瑩,她的理想人生並不是什麼都是好的,因為很多人都說人生就像一場戲,只要是戲,怎麼會都是好的呢,如果中間沒有那種..嗯~~~~~~,這樣嗯~會不會人家以為手機震動,不是,我還在想,對啊,如果是戲的話,裡面就會有劇情啊,如果都是很好的話,你自己看好萊塢的片你也看多了,看韓劇你也看多了,你也知道戲就是那一回事,總是要有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理想的好。


P.S.

好啦,那今天的P.S.就是..(吞口水),我很渴,我要去喝水了,那大家要多喝水喔,明天見,晚安。...然後不到最後一秒不拍,..可是我好像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等耶,其實小姊姊我已經要講拍了,那我們等到最後一秒然後拍,可是我現在衝下去的話,坐計程車不用加二十塊耶,好,衝下去了,拍拍,呵呵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