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121225


廣播語錄

before 蘇盈之_過得去

為什麼情人可以用租的?租一租到最後應該都會變成真的吧,《我租了一個情人》偶像劇的片尾曲,她是蘇盈之,這首歌叫嗯..〈過得去〉。



after Pink_God Is A DJ


好啦,第一個小時的歌都聽完了,剛剛那首歌是〈God Is A DJ〉,為什麼God is a DJ呢?就是我常常在放歌啊、在排歌的時候,我都覺得有一些歌根本不是我想要排的,就是嗯好像要排這首歌,好,排排排排,然後每次排一排然後都會很有順序,我都覺得那不是我排的,一定是有天使或是..就是那個耶穌就說:「嗯,妳一定要這樣排才可以喔。」然後喔,好好好,呵呵呵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的啦。

after 民雄巴萊_一人一種孤單


雖然說一人一種孤單沒有錯,但是我想大家的孤單..應該都不會不一樣到哪裡去,孤單的人可以找孤單的人一起陪伴,就不孤單啦。

P.S.

那今天P.S.就是..好啦,聖誕節快樂喔,沒了喔?嘻嘻嘻哈哈哈哈,當然不是只有聖誕節快樂啊,就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可以很快熱,每一天都可以很快熱,完了,我是..剛剛就學那個腔,然後調不回來,hmhmhm,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很平安,謝謝耶穌,讓我們每一天都可以很快樂,即使有不好的事情,我們還是可以仰望祂,我想耶穌爸爸就是一個最好的禮物吧,沒錯,妳說的沒錯,對!好的,那那個..那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見囉,「那妳現在還在宿醉嗎?」我現在喔,好一點了,也不是好一點,就是已經好了啦,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那妳下次還敢喝這麼多嗎?」嗯,我不敢了,好,妳說的沒錯,嗯哼哼哼哈哈哈哈,明天見啦,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