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1226


廣播語錄

after Corinne Bailey Rae_Like A Star



她是肯妮貝兒,每次聽她在唱歌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一陣風吹過,這首歌叫〈Like A Star〉。

bet. 許慧欣_黑天鵝 & 鄭秀文_眉飛色舞


HitFm首播,她是好久不見的eVonne許慧欣,她的第九張專輯《欣*進化eVolution》,就有一個新的樣子,因為原本我們會覺得她就是乖乖的,皮膚白白的,我們之前也有看到她去演了音樂劇,也有演了偶像劇,再一次她又要挑戰自己,所以變成了一個黑天鵝,跟你印象中的白色不太一樣,但是她也有黑色的爆發力,那專輯另外一個代表的是奔放的紅色,好的,我們一起來期待許慧欣的第九張新專輯《欣*進化》,〈黑天鵝〉聽完了之後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三十七分,如果只有白色跟黑色,還有紅色,你覺得這樣子夠嗎?!我覺得還不夠,那我們就來聽一首彩色的歌,Sammi鄭秀文〈眉飛色舞〉。


before Armin Van Buuren ft. Adam Young_Youtopia

如果各種顏色都已經有了,那我覺得我們現在就來享受一下漲潮,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倫 featuring  Adam Young,也就是Owl City的主唱,這張專輯《海市蜃樓》給你一種很迷幻,給你一種很漲潮的〈Youtopia〉。


before Koop ft. Yukimi Nagano_Summer Sun

十點五十分了,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六號星期三,最後一首歌幫你們準備的是很輕鬆的〈Summer Sun〉,欸,你們今天早上有看到有雙彩虹這件事情嗎?我沒有看到,可是我有看到就是有很多人都在po他們拍到早上雙彩虹的那個照片,好好喔,你知道今天是boxing day嗎?我想雙彩虹就是一個好好的禮物。


P.S.

好的,今天的P.S.就是跟我們剛剛講的那個彩虹一樣啊,嗯我是沒有看到彩虹,可是我有看到大家拍到彩虹的照片,看到兩道彩虹應該是(深呼吸)就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吧,因為我看到照片,我覺得天啊,好美喔,看到彩虹應該就是有好的祝福,希望我們都可以更多..把祝福祝福給別人,而不是常常地在罵別人跟批評別人,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拍!(約0.32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