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21228


廣播語錄

bet. A-Lin_Purple Rain & Prince_Purple Rain



接下來我們要聽的這首歌很長耶,有八分半鐘,purple rain~purple rain~,其實我會知道〈Purple Rain〉這首歌好像是有一次盧廣仲我去他們家找他的時候,他說:「妳有沒有聽過這首,喔,真的很好聽耶。」他就放給我聽,是Prince的歌,然後我剛剛就看到..欸!A-Lin這首歌也叫〈Purple Rain〉,那我就一起來放好了,我們來好好享受一下這八分半鐘Prince的〈Purple Rain〉。


bet. 小安_依賴


我覺得今天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我們在上一個小時因為方大同來給我們訪問,我們都沒有聽到那個..那個..平常我們會聽到的那個歌,所以..所以今天沒有瑪莉兄弟的歌可以聽喔,因為時間就是不夠,然後我剛剛不是說為什麼同事都加班呢?因為他們要放假,欸,我忘了跟你們講,我禮拜一不會來耶,因為我要去跨年啊!我要去跨年我怎麼會來上班,哼哈哈哈哈,所以我剛剛還說「新聞部我們一起加油吧!」那是因為陳皮在,給他一點面子,呵呵呵呵呵呵,所以你跨年有沒有要來找我啦!有沒有?我明白~你不在~(唱),你不在我就像不存在啦,太依賴~(唱),你知道歌手就是依賴什麼?歌迷啊,我十二月三十一號晚上七點半會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跟大家一起Happy New Year,有沒有要來啦?!二零一三年扭夜兒跨年演唱會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來啊,要不要來,有發條人喔,有偷摸大雞喔,有929,還有Tizzy Bac,還有OH夜DJ魏如萱,我明白~(唱),喔,還沒..還沒到副歌,哈哈哈哈,那那天禮拜一是是..是誰要來上班?那一天是百首單曲的最後十名倒數,來不及講了..。

P.S.

(因為國王在OH夜DJ時間裡沒有把事情交代完,留在夜貓DJ的時間中交代完畢,最後有段談話暫且在此當作P.S.)

Dennis:送妳回家前,Dennis有個問題請教妳,今天Dennis跑去了新莊的IKEA,去幫媽媽搬一個地毯,結果今天穿得像乞丐一樣,結果被認出來,那個人說可以拍個照嗎?那如果妳是Dennis,妳會怎麼處理這個事情呢?

娃:來,來來來,這個事情我最會,因為我現在最近開了咖啡店,我每天都蓬頭垢面,頭髮亂七八糟去咖啡店,他們都會說:「娃娃可以跟妳拍照嗎?」

Dennis:那妳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呢?

娃:(嘆氣)

Dennis:今天Dennis真的像個乞丐耶!

娃:你就是..你就是頭髮很亂,然後都..

Dennis:OH My God

娃:我跟你說,你第..你可以有一個方式就說:「嗯,不好意思,我現在不太方便。」然後他們就會:「喔,好。」但如果他們會說:「沒關係啊。」然後你就覺得天啊,這個人..什麼叫做沒關係,我現在這麼..這麼亂,你還跟我說沒關係,然後你就說:「不好意思,真的不方便,拍照可不可以下一次這樣。」

Dennis:原來是這樣子,好,謝謝娃娃解決了Dennis的困惑。

娃:你剛剛叫我什麼?

Dennis:娃娃

娃:娃娃,喔,你剛剛"謝謝娃娃解決了我的困惑",然後我說為什麼要加一個姊?

Dennis:解決了Dennis的困惑,因為Dennis常常都以乞丐look出現在台北市的街頭。

娃:(大笑),好,因為..你知道前幾天八三夭來的時候,一直叫我娃娃姊,然後我就很生氣,我差點要叫你臭Dennis。

Dennis:對,你知道嗎?你不要亂叫別人姊或哥,

娃:Yes Yes

Dennis:娃娃今年才十八歲,Dennis才十七歲,什麼哥啊,祝妳跨年順利,這是安心亞(播歌)

娃:謝謝Denn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