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130114


廣播語錄

after Tahiti 80_All Around


也不是說這首歌很有放假的感覺,也就是說,因為你也知道很多人就是很怕星期一,他們就會把壓力就是變得很大,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啊,有時候放假你反而還會覺得好無聊喔,用那種思念放假的感覺,做事情好像就會比較快一點,每一次我快要沒電,或是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我都會聽Tahiti 80的歌,就會覺得嗯,肩膀好像有鬆一點的感覺,〈All Around〉。

after 山口由子_I Believe


一九九九年,《三十拉警報》的原聲帶,這是山口由子唱的〈I Believe〉,你相信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我自己相信的就是..如果你很常罵別人的話,有一天你也會被相同的事情罵回來,但如果你很好地去看待很多的事情,有一天你也會被很好地看待,這是我相信的。

after 方大同_關於愛的定義


〈關於愛的定義〉,這是方大同《回到未來》的專輯,應該是說..如果你對於愛是沒有要求的,也不覺得一定要有什麼回報的話,那就是..愛了就是愛了。

bet. Andrew Bird_Give It Away & 圖騰樂團_放羊的孩子


Andrew Bird他來自芝加哥,我剛剛講來..差一點要講成來"至",呵呵呵呵,來自芝加哥,他從四歲就開始學小提琴,所以他的音樂的底子,音樂的天分都非常非常地好,那他創作出來的歌呢,尤其是這張專輯《Break It Yourself》,他的專輯是一個女孩,然後後面有一個小木馬,聽他的歌你會覺得好像到了一個很偏僻的鄉鎮,好像沒有去過,可是又好像有去過的那種感覺,你還會風吹來的時候聞到一點青草的土味,那再來要..再來聽的這首歌,我覺得也有那種青草的土味,很雲淡風輕的感覺,〈放羊的孩子〉。

after 圖騰樂團_放羊的孩子


圖騰這首歌叫做〈放羊的孩子〉,到底誰是放羊的孩子?什麼才是放羊的孩子呢?就是那些說謊話的人,我覺得說謊話的人最要不得了,比那些不明事理就亂說話的人還要討厭,對嗎?

after 盧廣仲_我愛你


我覺得呢,人家給你愛,就像一盤食物一樣,如果你不喜歡吃,你不想吃,你可以把它放在旁邊不要吃,而不是把那個愛丟在地上,還要拿來踩,還要懷疑人家給你的愛有沒有毒,你不覺得這樣子很討厭嗎?

P.S.

好的,那今天禮拜一要分享的P.S.是什麼呢,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呃~我今天大概想了有二十五遍的一個經文,真的,我剛剛一開始已經跟你們講過啦,就是..我們不要去論斷別人,因為我們常常去說別人的話,你有一天也會被人家說,就是你用什麼樣子的量器去量別人,別人也會用這樣子的量器來量你,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智慧,就分享給你們,也想一下吧,好的,所以呢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放好聽的歌陪你們,那就..明天是禮拜二,(吸氣),一月又過了一半,好快喔,好的,祝你們有個好夢啦,晚安,拍~(約0.4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